汽車蠟6X-COAT六倍純蠟的施工程序

日期 2010-04-1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一支專為台灣特殊氣候所研發的頂級產品,當初在研發同時,完全以消費者DIY自己洗車打蠟為導向所設計研發的,所以好上好下是其特色,完全沒有蠟粉、沒有油影、施工後的表面不會油油的顯得特別清爽細緻平滑、立即展現深豔動人亮麗的光澤持續5個月以上、驚人的潑水性讓車身乾淨好洗長達2~3個月以上、烤漆表面硬度增加保護效果加倍,非常適合多變的台灣氣候。
購買6X-COAT六倍純蠟回去後,一定會想馬上試試看它的效果,我們在這順便說明6X-COAT六倍純蠟的施工程序,讓大家參考一下,其實6X-COAT六倍純蠟的施工非常簡單,效果也是立即可見。

標準洗車打蠟程序

洗車 : 使用中性清潔劑配合軟性洗車海綿,將車上灰塵、泥沙及污垢清洗乾淨。

去除柏油 : 使用柏油去除劑,將車身柏油、油污去除乾淨。

去除雜質 : 使用美容黏土,將車身顆粒狀、鐵粉、及步驟1.2無法清除之物,配合大量清水,在鈑金以垂直或平行方式施工。(一定要將車上泥沙先清洗乾淨,否則會刮傷車漆)
PS. 如果確認烤漆上無雜質,摸起來不會粗粗的,是不需要做步驟3的,只需做步驟1.2即可,因為使用美容黏土太頻繁,也是不對的現象。

擦乾車身 : 使用柔軟吸水洗車擦拭布將車身擦乾。(勿自然風乾)

上蠟 : 使用上蠟海綿,將6X-COAT六倍純蠟沾在海綿上以直線方式上蠟,6X-COAT六倍純蠟不用塗的太厚,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PS. 如果沒把握可以採局部施工,切記不要在太陽底下施工,因為6X-COAT六倍純蠟曬到太陽會硬化,不好下蠟。

下蠟 : 使用柔軟下蠟超細纖維擦拭布,推除蠟層即亮晶晶。
等待固化 : (固化時間最少2小時以上,整體固化成膜時間為12小時以上,曬太陽會加速固化),固化後不一樣的效果馬上呈現。
PS. 由於膜厚,固化2小時後潑水效果非常讚,表面非常細緻平滑,亮度深豔閃亮動人,並於12小時後產生完全固化封膜,完全固化後超潑水及抗塵性,防靜電抵抗所有汙染對漆面的侵蝕,耐久性達數月之久。

祝大家DIY洗車打蠟都可以順利,也切記定期保養才是重點,如要愛車永保如新的話,勤勞是唯一途徑。

108.09.23說明 : 6X-COAT六倍純蠟已經是10年前的產品(是過去式),在當時算是很優秀的產品了,但經過10年的進化,我們現在所推出銷售的M+專家蠟(104.10月上市)、QM11手作棕櫚蠟(105.8月上市)、M+精品蠟(106.4月上市)、LEMONWAX檸檬蠟(108.8月上市),每一支產品其效果都超越6X-COAT六倍純蠟,不管是亮度、潑水性、持久度都大大超越,更重要的是在施工上更是好上好下沒話說,而且沒有油影、沒有蠟粉,完全不油不惹塵呈現完美透亮感。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