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產品定期保養,長期效果都超越二萬、三萬的鍍膜

日期 2013-05-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再好的鍍膜都比不上定期保養的車輛,這是我多年從事車身鍍膜所累積的經驗,這個經驗驗證在所有鍍膜過的車輛,都非常靈驗,我從來不會主動跟客戶提起鍍膜的耐久性,就算客戶問及,我也只會告知鍍膜後要一定保養才能有持續性,我這個做法是正確的,從來不欺騙客戶是我做生意的宗旨,所以跟我買過產品的人都說我的產品好,因為貼近事實。
跟我買鍍膜產品者,當中不少人買新車時做過二萬、三萬的鍍膜,剛做好時效果肯定不錯,而且超越數千元鍍膜和diy自己買產品鍍膜,但隨著時間消逝,大約三個月過後,最長不會超過五個月,效果明顯變差,才想到要跟我產品來保養愛車,如果當初買新車時就直接買產品來施做,你知道二萬、三萬可以買多少產品嗎? 其實不用花費到五千元,買產品定期保養,長期效果都超越二萬、三萬的鍍膜。

就拿我自己的車輛來說,這個月底滿一年,做過日本杜邦鍍膜三次,加拿大結晶型鍍膜一次,每二、三個月到來,我還是得再做一次,因為我愛車,所以我保養的很頻繁,只是我都用好的鍍膜劑在保養,客戶是沒辦法這麼做的,不過平價的鍍膜劑也有很好的效果,連我的愛車用了效果都很優。

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 + 德國鍍膜-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奈米氟素(Nano PTFE)+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奈米氟素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加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的奈米防護,達到超亮光澤表現、超強潑水、超滑表面、超優保護效果。

這個施工程序就是,車體洗乾淨後擦乾,直接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全車抹完後等待1小時,不用擦拭,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這一劑要局部施工,抹一、二塊就要用下蠟布擦亮了。

奈米氟素(Nano PTFE)+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效果佳

懂得保養愛車的人,在乎的是如何長期讓愛車好保養? 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我們銷售的產品可以簡單達成這個願望,讓愛車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質感。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