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您要的車體鍍膜、奈米鍍膜? 是N年保固或亦N年免洗車

日期 2013-05-1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進入夏季以後,各大車廠紛紛推出自家各式不同的車款來吸引消費者購置新車,加上政府舊車汰換補貼政策的激勵下,帶動全省各地新車銷售量激增,也增加了消費者對汽車鍍膜的需求,坊間鍍膜業者當然把握機會搶入汽車鍍膜的龐大商機,推銷手法當然可想而知,不斷以低價、延長保固年限、甚至號稱僅需以清水洗車即能保持車況..等等方式吸引顧客施做汽車鍍膜,等到上門施工後卻恍然發現效果卻非業者所述能飛天鑽地,再來後悔莫及,此時您已經浪費了保貴時間跟金錢。
在接觸了多數的顧客都反映坊間的汽車鍍膜施工要價不斐,破萬算正常,價格在兩萬到三萬間也大有人在,說穿了大都是以加長保固期號來向顧客收取高價的鍍膜費,所費金額都可以全車鈑烤乙次了,您說划不划算?經我們深入了解發現,這些的業者不管在新車或舊車鍍膜前都會加上美容的費用,新漆也給你磨到他們號稱的鏡面無痕(會耗損原漆金油層),這樣的做法對業者最有利(因為可以賺更多),而對消費者而言是相當不划算的,業者應該主動詳實告知消費者其利弊關係。

坊間高價鍍膜的消費盲點 :
1. 定價太高,所費金額不符經濟效應,後續又要求消費者需定期保養,一台車扒兩層皮,反正都得定期保養,不如選擇平價又有效的汽車鍍膜(如 : 奈米晶鑽)搭配我們設置的定期保養制,每年的花費甚至還低於一般業者單次鍍膜的施工費用。
2. 不管新車或舊車都要求顧客研磨、拋光漆面再來施做鍍膜, 為了漆面的部份小細紋犧牲原漆的金油厚度,是否有其必要性? 就算是施工後維持鏡面狀態,後續洗車還是會再浮現,這個問題消費者得認真思考。
3. 以提升漆面硬度為噱頭,向顧客收取高額鍍膜費用,但是否能因漆面高硬度(摩式硬度7H以上)而一直保持漆面無痕呢? 這個問題可以好好思考一下,避免上當受騙。
(備註 : 摩氏硬度,又譯莫氏硬度,是一種利用礦物的相對刻劃硬度劃分礦物硬度的標準,該標準是德國礦物學家腓特烈·摩斯(德語 : Friedrich Mohs)於1812年提出的。)

說了那麼多,無非是希望消費者能張大眼睛,選擇自己適合的新車鍍膜項目,如果要我們推薦,那就非奈米晶鑽(強調底面防污特性)莫屬了,平實的施工價格,純手工的鍍膜方法,搭配高科技的紅外線烘烤,造就了神奇又有效汽車奈米膜,再以最近的施工車輛為例,圖中MAZDA 2.5S於今年3月上旬至總店施做奈米晶鑽,於5月12日至高雄特約店實施回廠保養,洗車發現潑水性能仍強,亮度絲毫未減。

回廠保養洗車

奈米晶鑽護膜提供車漆最有效的保護,就算新車面對惡劣的環境侵蝕,僅需配合車主定期車體清潔與2~3個月乙次回廠保養,也能隨時保持新車狀態,極佳的光澤與防污表現,讓您不用花大把鈔票也能輕鬆擁有。

汽車車體鍍膜的保護佳

車體鍍膜後雜質不易附著

車體鍍膜後亮度非常光亮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