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銷售的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升級了

日期 2013-04-27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專業型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升級了,變得更濃縮了,沒有沉澱物(以前的有),主要的是泡沫也變多了,會更好洗,愛車的你一定要來使用它。
為何要使用純中性環保配方中性洗車精?
坊間賣的便宜洗車精,甚至你去外面的洗車場洗車,其所使用的洗車精,大部分都是弱鹼性,有除蠟作用,洗後漆面摸起來是澀的,本來打完蠟是滑的表面,結果卻被洗車精洗掉,變不滑了,各位車主要改變這樣的情形,唯有使用純中性環保配方中性洗車精才能夠解決,所以我們都推薦來店施工客戶,洗車一定要使用中性洗車精。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