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NANO PROTECTION太熱銷,要5月初才會到貨

日期 2013-04-1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來自德國世界金屬拋光權威廠商所研發的Q NANO PROTECTION,在德國BMW原廠出廠時都會在車身塗抹一層Q NANO PROTECTION,以保護車漆,運送過程中免於環境侵害,尤其是船運到外國的車輛,都還是那麼美觀無污染,Q NANO PROTECTION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Q NANO PROTECTION

不過因為這項Q NANO PROTECTION產品研發的太好了,效果讓施工者很滿意,所以銷售的很好,不管是汽車美容店家或DIY族群,用過的都說好,新一代的Q NANO PROTECTION在亮度上發揮的更完美了,塗抹上車漆展現更亮麗感,閃閃發亮感人人都愛。

Q NANO PROTECTION的運用很廣,洗好車輛單施工亦可,像我們運用在我們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第三劑,達到更不錯的效率,DIY鍍膜者買我們的鍍膜三寶,其第三劑就是Q NANO PROTECTION,甚至買A+御守蠟的人,也可以用它來搭配,達到防護污染更好的效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