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最好的DIY鍍膜劑 : 鍍膜三寶-亮度、潑水、保護一級棒

日期 2013-04-10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本公司最夯的DIY鍍膜劑 : 鍍膜三寶-氟素填縫、潑水保護、漆面鍍膜,最近銷售最好,越來越多人喜歡這產品組合,主要也是產品效果好,操作方便,價格又便宜,一組可以鍍膜3~5次,每次最少花費240元,比給坊間汽車美容店打蠟還便宜,不過時效性卻是5~6倍以上,是超級划算值得購買的鍍膜劑產品了。
最近因為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的帶動,讓鍍膜三寶更好銷了,鍍膜三寶中的第一劑氟素填縫,就是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這產品是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的特性就是可以搭配任何產品,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產品的效果。

鍍膜三寶

所以,這鍍膜三寶-氟素填縫、潑水保護、漆面鍍膜產品組合,搭配了第二劑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成就了很好的亮度、潑水性與保護性,最後配合第三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將整個鍍膜效果鎖在裡面,延長鍍膜壽命,進而提升更佳保護性,三劑組合呈現完美效果,簡單就可以讓愛車不受風吹日曬雨淋,並且有很好的光澤表現與觸摸感平滑細緻。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