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好心的洗車卻造成車漆傷痕累累~讓車主感到心痛~

日期 2013-04-0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你是否有此經驗? 每次回原廠保養車輛時,接待人員都問你要不要洗車? 有些沒有被詢問者,其愛車在保養好時,都會被拉去洗車,交給客戶時,愛車已經是乾乾淨淨了。但是原廠這種好心的行為,卻為車主帶來很大的後遺症,就是烤漆被刮傷了。
原本在我們這裡定期保養愛車外觀的車主吳先生,車漆本來保養的很好,就是因為回原廠定期保養換油後,原廠好心幫他洗車,等車主看到已經來不及了,車輛已經洗好了,等吳先生回家檢查一下,車漆已經多了好幾道刮痕了,讓吳先生覺得好心痛,於是打電話向我們求救。

這樣的情景,常常發生在很多車主身上,最後都摸摸鼻子算了,反正下次記得不要再給原廠洗車就對了,有了此經驗,大部份車主都會學乖,原本原廠是好心,提供多元化服務,讓客戶滿意,只是洗車這工作,也是一門專業,場地、工具、產品、人員都會影響服務品質,會造成車漆刮傷都是場地、工具和人員的問題,原廠想要做好洗車工作還需要再加強人員的訓練,才不會讓原本的好心變成客戶的心痛。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