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晶鑽加回廠保養,與單做頂級白棕櫚蠟護理一年的比較

日期 2013-03-16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米羅的頂級白棕櫚蠟護理所採用的是純手工方式操作,從洗車、上蠟、下蠟,完全使用純手工方式操作,不借助機器,並且使用的是世界上最純、最硬的純天然蠟棕櫚蠟,讓顧客的愛車得到最好的保護、最鮮艷的亮度以及最強的潑水效果。
米羅的所有施工都會使用到純天然蠟棕櫚蠟,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汽車蠟,不管是硬度、亮度、潑水性、持久度都讓人非常滿意,在國外棕櫚蠟是非常風行,好的棕櫚蠟價格更是貴的嚇人,價格逼近30萬台幣都有,那麼好的效果產品,我們米羅從94年開始使用至今,都用在我們的純手工打蠟、鍍膜的保護及鍍膜後的保養,效果一直以來都不錯,車主如果喜歡我們的施工可以線上直接預約喔!

奈米晶鑽加回廠保養

奈米鍍膜施工

米羅的奈米鍍膜施工 : 奈米晶鑽,使用2013年全新一代奈米級(汽車烤漆面)高分子塗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做塗膜層底劑,徹底將漆面的毛細孔填平,並在漆面形成一道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最後再利用TRISK短波紅外線夾帶著大量的輻射熱能烘烤,讓奈米紅外線晶鑽膜100%滲透塗膜層與烤漆產生鍊結,最後再覆蓋一層頂級白棕櫚蠟,保護奈米膜,提升最高的車身保護能力,讓雜質、汙垢不易附著。日後定期每三個月只需回廠保養,徹底清潔車身累積的所有雜質,並且再補上一層頂級白棕櫚蠟,形成堆積,累積膜厚,讓保護更好,整體效果更持續。

這樣一年的花費 : 奈米晶鑽4000元+回廠保養3次3000元(1次1000元)=7000元

單做頂級白棕櫚蠟護理

純手工打蠟施工

米羅的純手工打蠟施工 : 頂級白棕櫚蠟護理,精緻的洗車前置作業,先徹底將車身上的雜質粗糙面去除,還原車漆新車的細緻平滑程度,再利用頂級白棕櫚蠟給予最高保護,施做一次耐久性可達3個月之久,如果施做的更勤,產生多層堆積後,效果保證絕對超越坊間任何鍍膜車輛。
這樣一年的花費 : 頂級白棕櫚蠟護理4次6000元(1次1500元x4次) PS. 多層堆積其花費更多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