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只是做一層保護而已,並不會讓愛車越來越亮

日期 2013-03-1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客戶問我們,現在每家汽車美容都在做鍍膜,就連賣中古車的也在做,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沒錯,鍍膜是現在正夯的汽車美容產品,所以大家都在做,但鍍膜就一定就是萬能的嗎? 我想沒那麼神奇,車主可千萬別被業者灌迷湯了,花了大筆鈔票,不如預期效果,你可要搥心肝了。
鍍膜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層保護而已,這層保護並不會讓愛車越來越亮,這層保護隨著時間會慢慢衰退,這層保護花太多錢你想值得嗎? 你要亮度,告訴你只有靠打蠟,只有持續使用棕櫚蠟(如我們的A+御守蠟)才有辦法,讓鍍膜不被破壞,保護著鍍膜,才能讓愛車越來越亮,也因為這樣才不會有鍍膜衰退的問題,並可以一直堆疊上去,膜越來越厚,車輛自然很亮,又潑水,保護又好,目前也只有我們的A+御守蠟做的到,我們鍍膜後的車輛都是靠它來保養,效果可說是非常地好。

所以你花了錢做鍍膜,千萬記得還是要保養的,千萬不要相信那種不用打蠟的(業者指的不能打蠟指的是坊間的氣動打蠟,使用一般乳蠟在做的,根本不行,會磨除任何鍍膜的),打A+御守蠟就沒問題,相信我們,A+蠟自94年賣到現在,廣受車主青睞,也賣了第四代,每代都超過10000罐的買主喜愛,用來保養愛車,不管你是做過鍍膜或者沒做鍍膜,都非常適用。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不想做鍍膜的車主,可以直接買A+御守蠟來打蠟,套裝裡面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鍍膜劑,就完整提供鍍膜保護的效果,並且提升亮度,提升耐久度,讓車主輕輕鬆鬆便可以diy鍍膜,而且做到鍍膜後亮度越來越亮的效果,膜厚越來越扎實的成績,就算做過別家鍍膜的車主,一樣可以使用A+御守蠟來打蠟,保有原先鍍膜並立即加強鍍膜效果(我們已經用A+蠟保養鍍膜8年了,事實早已證明A+蠟不會傷害鍍膜並且可加強鍍膜效果),讓你愛車越來越亮,保護越來越足夠。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