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推出玻璃鍍膜-耐久性長達8個月之久

日期 2013-03-0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由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所代理的玻璃鍍膜-奈米玻璃防污塗料,是最好的玻璃鍍膜,原本開發只為了太陽能板的耐污利用,讓玻璃表面保持乾淨、透光的效果,這項發明對太陽能帶來很大的方便性,不必為了清洗面板而傷腦筋,像這種固定在頂樓的玻璃,都可以如此乾淨,何況是用在會動的汽車玻璃上?
玻璃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產品說明
利用有機矽化合物填補玻璃毛細孔,及與玻璃表面產生鍵結,使玻璃表面毛細孔更微小,達到防污、易潔、潑水,並不會影響玻璃透光度,反而會增加玻璃透光度。

水與玻璃表面接觸角 :
•上奈米玻璃防污塗料的玻璃平均值114.71
•未上奈米玻璃防污塗料的玻璃平均值41.58

功能 :  耐汙、效果長且不霧化、好清洗、撥水功能、不降低透光度。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專利證書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展現驚人迅速的潑水能力,滴水不沾,讓任何的水、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玻璃表面或滲入玻璃毛細孔,即使沾附於玻璃表面的髒物亦能簡單的被清除。





施工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汽車玻璃,有著很好的潑水效果,時速50~60公里以上雨珠就慢慢開始滾動,不會附著於玻璃上,可以不用雨刷就可以開車,絲毫不會影響視線,反而我們這一款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可以增加透光性10%,讓開車視線更好更遠更安全,並且可以防止油膜的產生,和死蚊子、油脂、髒污的附著,讓汽車玻璃變得非常好清潔,而且不必使用清潔劑清潔,只需用水就非常乾淨囉!

施做玻璃鍍膜後應注意事項 :
1. 不要立即使用雨刷,最好隔日再使用雨刷,否則會降低玻璃鍍膜壽命。
2. 不要使用強效清潔劑(例如白博士之類或強效雨刷精),否則會降低玻璃鍍膜壽命。
3. 定期還是需要使用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將雨刷刮除至玻璃中間或兩旁的油膜清潔乾淨(當然包括雨刷片)。

這麼好的產品,歡迎到米羅公司施工,施做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全車所有玻璃1500元起...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立即網路購買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100ml) 【輕鬆達到防污 易潔 潑水 耐久性達8個月之久】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