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沒有不需要保養的? 就算做杜邦鍍膜還是需要保養!

日期 2013-01-0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常接獲客戶來電詢問,做了鍍膜是否就不必再打蠟? 做了鍍膜後只需用水洗一洗即可,連洗車精都可以不用了? 我們都會鄭重的告知客戶,做了鍍膜後還是需要定期保養的,不管你做什麼鍍膜都一樣,千萬不要相信那不需要保養,只洗車就可以撐一年、二年的鍍膜,保養你可以回廠保養,也可以自己買A+御守蠟回去自己保養,只要有保養,鍍膜的延續絕對超過一年以上。
PS. A+御守蠟精裝版-讓打蠟效果更好、有效提升保護效能!鍍膜後保養推薦使用!
杜邦鍍膜車輛回廠保養實錄

杜邦鍍膜回廠保養車輛

潑水性並非判斷是否需要保養的時機? 當車身曝露在外面環境一段時間後,尤其是超過3個月後,摸起來開始粗糙,有顆粒感,而且肉眼看的見有很多的柏油,你還認為還有潑水性就不需要保養嗎? 其實保養的最終目的是在清潔那些有害物質,上蠟只是加強保護而已,你要知道多層保護遠比一層保護來的實際且更有效喔!

杜邦鍍膜回廠保養車輛

本車輛做杜邦鍍膜已超過1年,雖然是做杜邦鍍膜,一些柏油、工業落塵、煞車鐵削還是會附著,所以每3個月來米羅一趟清潔這些有害物質,是必需的,清完之後,車漆摸起來一樣的細緻平滑,最後打上A+御守蠟,摸起來更古溜,保護效果更佳,定期保養讓其潑水性及光澤一直保持著,一年多車輛你看的出來嗎?

杜邦鍍膜回廠保養車輛

雖然是做杜邦鍍膜,我們還是建議客戶一定要常洗車,車主二個星期只洗一次,有點太久了,難免會卡一些有害物質,如果你能夠勤勞一點洗車的話,那卡在車身上的有害物質會更少了,每次洗車會更好洗,亦能夠延長保養週期,不過建議還是每3個月保養一次合宜,平常洗車建議使用中性洗車精,可以有效延續鍍膜效果。

杜邦鍍膜回廠保養車輛

鍍膜後的回廠保養,我們都是使用A+御守蠟,效果好,亮度夠,耐久性更佳,最主要的是有堆疊效果,可以形成一層、二層、三層...甚至多層的保護效果(就看你打的多勤),有人會懷疑鍍膜的效果,認為做過鍍膜,有時候還是會被一些毒物侵害,沒錯,鍍膜並不是萬能的,光靠一層鍍膜層就想萬無一失,吃卡麥勒,還是要靠鍍膜後表面的保護堆積來的實際且有效,鍍膜只能說是打底,讓後續打蠟的效果更好,耐久性更足夠,它不是沒用,它可是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