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後的洗車,最好使用中性洗車精,來延續鍍膜效果

日期 2012-12-3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人說鍍膜後只要用水洗即可,即亮晶晶,我認為這只是懶人的做法,而且說法只對了一半,另一半卻完全是錯誤的,像我自己半年前新買的愛車,剛開始就做了杜邦鍍膜,非常的好洗,真的用清水沖一沖就乾淨,不過這只局限於灰塵而已,像下雨後洗車就不適用了,下過雨後的車身有灰塵與雨水的堆積,這時如果用水沖過而沒有用清潔劑清洗,那完全就用那些堆積的塵土在刮你的車身,日後一定會有細紋的,車主要做之前可要三思阿!
那你們一定會說,過多的清潔劑容易將鍍膜傷害,清水比較保險,不過清水完全沒有清潔能力,車輛只會越來越不亮,你可知道,這時你要怎麼辦? 沒關係,告訴你,我的辦法(我都是這樣做的),我的車只會越洗越亮,又不會有細紋,洗後依舊還是滑的不是澀的,就算天天使用也不傷鍍膜層,這麼好的東西就是中性洗車精,鍍膜後的洗車,最好使用中性洗車精,來延續鍍膜效果。

而我使用的中性洗車精,不是隨便挑選的,而是經過長期試驗,比較後,由英國進口來的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洗後亮度馬上提升。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有效延續鍍膜的耐久性

使用中性洗車精洗車

使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不會破壞車體鍍膜,可以快速洗淨車身髒污,洗淨力超強,我自己的經驗是可以洗的非常乾淨洗後非常亮,我每次洗車都是使用它,完全不含化學成份,雖未加發泡劑,但泡沫讓我還可以接受,清洗時享受海藻的香味撲鼻,你會感受到洗車的樂趣,不但可以將愛車呵護的好,而且可以讓你有省錢的作用-延續鍍膜的效果(鍍膜其實要常洗,耐久性才會更佳)。

使用中性洗車精洗車亮麗迷人

洗後亮度馬上提升,每次洗後車體更是耀眼閃亮,讓車體鍍膜耐洗度增強,怎麼洗潑水性依舊強而有力,這就是好的洗車精的價值。一般投幣式洗車場的泡沫,一次10元,洗後澀澀的,越洗效果越差,不好沖,還會有清潔劑殘留物,我們這款中性洗車精,剛好相反,一次不到10元,洗後滑滑的,越洗效果越好,很好沖,不會有清潔劑殘留物,你覺得使用哪一種方式較划算? 當然是使用我們的英國中性洗車精較划算。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