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保養工作流程,連抹輪胎油都要這麼用心

日期 2012-12-2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輪胎保養一定是使用輪胎油,但輪胎油也分很多種,有些使用劣質品,搞得污染嚴重,白色車還因此而黃變,車漆被噴的一點一點黃黃的,去都去不掉,而我們是使用最高級的藍晶輪胎油,本來是用在高級輪胎上的產品,我們重成本提供給來店車輛使用,好產品也要有好的施工法,才能讓施工後的品質更上一層樓。
連抹輪胎油都要這麼用心

輪胎上油

輪胎上油後很美觀,但車輛移動後,原本被壓在最下方的胎壁,還是因為車重沉下去,而無法上到輪胎油,形成難看的畫面。

輪胎上油

這時我們就會再將之前下方無法塗抹輪胎油的胎壁,再塗抹一次,如此美觀度就完全不同了,你看是不是有很大的差異。

這算是我們的標準SOP作業流程,要有好的施工品質,好的施工流程是必需的,所以就算抹輪胎油這小動作,都必需設計標準SOP作業流程,分兩段工作,才能創造完美品質,這是我們對做車的用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