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主流產品,市場永續經營,千年不變

日期 2012-12-2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身為汽車美容業者,誰不希望做一台鍍膜可以收個二萬、三萬,做一台抵好幾台低價鍍膜車輛,甚至做一台抵更多台打蠟車輛,這種錢比較好賺,創造高營業額更快了,所以各業者紛紛推出更高價鍍膜產品,來搶攻有錢人市場。
對於這個問題,我詢問過我們的代理商,現在大家都推出高價鍍膜搶攻市場,為何我們不這麼做? 得到的答案是那是曇花一現,高價鍍膜還是得保養,保養費用有的是含在內,有的要另外收,看業者訂的標準,當消費者做過之後,就會覺得花了那麼多錢,車輛還是得定期保養,才會有漂亮車漆,下次肯定不會再花了,這種例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有,不然就不會有很多做過高價鍍膜後的車主,轉而每月勤勞的打蠟,還跟我們買蠟(A+御守蠟)自己回去DIY保養愛車。

於是我再詢問代理商,那現在要怎麼做? 以後市場又是如何? 得到的答案是像我們的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A+御守蠟,這樣的產品以後是市場的主流,價格不貴,效果又不錯,並且教育客戶定期洗車與定期保養是必需的,甚至連洗車清潔劑都必須選擇中性洗車精,才能達到清潔又能延續鍍膜的效果。

一個好的產品,其生命週期是很長的,就像我們從94年開始銷售三倍純蠟到四倍純蠟,到後來的六倍純蠟,到最後的A+御守蠟,歷經八年產品依舊炙手可熱,是越做越好,廣受車主熱愛,而那些高價鍍膜,你會發覺死了這個,改天那個又出來了,產品生命週期非常短暫,所以代理商會說那是曇花一現,不是沒有道理。

努力耕耘成為鍍膜主流產品

經過代理商如此的說明,讓我瞭解原來我們的產品那麼有潛力,要好好規劃,讓我們的奈米晶鑽、奈米星鑽將來也能夠在市場上成為鍍膜主流產品,發光發熱。

PS. 我們的代理商張先生代理世界各國頂尖產品,擁有自有品牌Q-GLYM,除了銷售台灣外,在大陸、香港都有銷售,對各國汽車美容產品非常深入瞭解,更對市場有一套見解,所以他的說法讓我百分百相信。

鍍膜施工車輛

車主的觀念很好,認為沒有免保養還可以撐一年的產品,所以選擇我們的奈米星鑚,三層施工,給予車漆最佳保護,最佳亮度,配合每三個月的定期保養,讓車漆一直維持最佳狀態,擁有最漂亮的車漆。

鍍膜施工車輛

(車主第四年施做奈米晶鑚)車主有蠻長一段時間沒來保養愛車了,因為被派去日本出差,無法定期前來保養,所以車身已經幾乎沒蠟了,決定再做奈米晶鑚來呵護愛車,提升亮度,配合每三個月的定期保養,讓車漆依舊可以每天晶亮,好洗好保養。

鍍膜施工車輛

車主第二年施做奈米晶鑚,如果做過還是會做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那證明這奈米鍍膜有幫到車主(在保護愛車上),車主才會一直做,那相信這種奈米鍍膜絕對是可靠的,絕對是可以讓人信任的,車輛保養的每天都亮晶晶的,一點都不輸給新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