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要的奈米鍍膜是什麼? (高價鍍膜或一年保固)

日期 2012-12-1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市面上的奈米鍍膜百百樣,大家都說他們的最好,到底奈米鍍膜有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 我想要做過才知道? 其實大家也不要把奈米產品想的太神奇、太偉大了,它只不過是其粒子比蠟來的小,更容易填補車漆毛細孔,達到比蠟更耐久的效果而已。
但並非全部的奈米產品都一定會贏蠟,像我們的A+御守蠟就贏過坊間很多的奈米鍍膜,讓消費者趨之若鶩,達到真正保護車漆的效果,誰說蠟就一定輸給奈米鍍膜,我們的A+御守蠟就要贏給你看,幫助你在保養愛車上變得更得心應手。

到底要怎麼選擇奈米鍍膜才能讓車漆達到真正的保護? 卻又不花太多荷包,車主真的要多停、看、聽了,我想從下列幾點可以看出端倪 :

第一點是如果業者強調可以撐一年、二年、甚至更久,那你可能要注意了,別讓業者的吹噓,讓你的愛車長期曝露在惡劣的環境中,而沒有保護,大家要知道,目前台灣的環境與氣候,車輛三個月沒有保養,那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車主要怎麼對待自己的愛車,就看你的智慧,你要相信我說的只有勤勞,還是要相信吹噓的一年保證呢?

第二點是看做過奈米鍍膜車主的反應,如果做過還是會做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那證明這奈米鍍膜有幫到車主(在保護愛車上),車主才會一直做,那相信這種奈米鍍膜絕對是可靠的,絕對是可以讓人信任的,就好像我們的奈米晶鑽一樣,目前最高已經有長達五年都做我們的奈米晶鑽的車主,其車輛保養的非常好,每天都亮晶晶的,一點都不輸給新車。

奈米晶鑽鍍膜施工
↑ 奈米晶鑽施工-創造晶亮汽車,價格是既平價又實惠

第三點是高價的鍍膜就一定比較好嗎? 很多車主迷失於這點,認為價格貴就是好的,所以坊間萬把元的鍍膜比比皆是,難道花了壹萬元做鍍膜,甚至更多錢,就不用保養嗎? 請注意看各家業者的說明,你就會瞭解,你還是得定期花錢回去保養,也就是只要有回廠保養就有保固的但書,不回去保養當然就沒保固啦!保固等同虛設,你還在相信保固一年的做法嗎?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