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護理=手工打蠟=汽車打蠟=高級打蠟

日期 2012-12-13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坊間的汽車美容店家,大多使用氣動打蠟機在幫客戶的車輛打蠟,有什麼缺點呢? 簡單來說一定會造成難看太陽紋,而且打了一次就有了,何況是一直使用這種方式在打蠟,等客戶發覺時,太陽紋已經非常嚴重了。
原因是氣動上蠟海綿上的蠟削,店家會一直重覆使用氣動上蠟海綿,不會每一台都換新的(因為這樣做成本太高,一塊海綿要200元以上),所以都是清洗後重覆使用,這樣在初使用時,會有很多蠟削,一粒一粒的,雖然非常細小,但使用機器用力在烤漆上旋轉,你想不會有問題嗎?

還有個原因是車身上的雜質,店家在做這種氣動打蠟時,不會將車身上的雜質徹底清除乾淨(包括柏油、工業落塵、煞車鐵削...等),店家為趕時間求量,一定是隨便洗一洗便要開始上蠟,這樣車身上的雜質,會因強大的旋轉力,加上乳蠟有去污性,會將車身雜質帶起來,附著在海綿上繼續刮車,形成難看的太陽紋。

米羅堅持不管上蠟、下蠟都是純手工操作
米羅不像一般洗車廠採用氣動打蠟,特別選擇純手工打蠟,從洗車、上蠟、下蠟,完全使用純手工方式操作,不借助機器,並且使用的是世界級最純、最硬的且最透明的天然蠟棕櫚蠟,讓顧客的愛車得到最好的保護、最鮮艷的亮度以及最強的潑水效果。

米羅頂級白棕櫚蠟護理

米羅頂級白棕櫚蠟護理

一般用乳蠟進行的打蠟效果,頂多維持2至3週,但是以這種棕櫚蠟再配合獨特的上蠟技術,可以讓愛車2至3個月都維持光鮮亮麗!對身為愛車族的您來說,是最值得的選擇。



我們的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叫做(頂級護理),重視的是洗車前置作業,我們用最好的洗車環境(全台唯一室內無塵洗車區),每一車輛的洗車時間我們都花上40~60分鐘,目的就是在徹底處理車漆上的雜質,還原車漆的細緻平滑感,並且在室內洗車,沒有風沙,沒有日曬,車輛大大保險,不會被塵土刮傷車漆,造成洗車細紋,甚至藥劑傷害,這是我們米羅提供給顧客最大的保障。

米羅頂級白棕櫚蠟護理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頂級白棕櫚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PS. 有特殊污染物之車況(如飛漆、樹汁、水泥、大量鐵粉)或白色車黑刁底情形或內裝髒污太嚴重(這是需要做內裝美容的),無法直接施做我們的頂級護理,必須另外特殊處理,採現場先估價後預約方式。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