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奈米鍍膜有二種 : 奈米星鑽、奈米晶鑽

日期 2012-12-11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很多消費者打電話詢問我們,所做的奈米鍍膜有哪些? 功效又如何? 是不是可以撐一年? 甚至一年都不需要再打蠟? 也不用保養? 只要用水沖一沖就好,就可以亮麗一整年? 一些柏油、鐵粉、樹汁、飛漆、水泥、灰塵...等物質比較不會黏在車身上,甚至詢問所做奈米鍍膜的硬度是幾H? 有增加硬度讓烤漆不會刮傷嗎?
太多問題了,這些都是消費者對於奈米鍍膜的迷失? 迷失哪裡來? 當然是自古至今一些業者的吹噓而來,為了讓生意好些的惡意謊言,不將事實告知顧客,竟告知一些實驗室數據,甚至將這些數據神話,加油添醋讓消費者更相信,掏大筆鈔票來施做,達到業者賺錢的目的。

在這裡告訴大家,奈米鍍膜並非那麼厲害,可以百毒不侵,可以一勞永逸,相對的它是需要呵護的,需要照顧的,要有漂亮的車漆,我想只有勤勞別無他法,這是在台灣唯一保養愛車的方法,除非你不想讓愛車保養的好,每天亮晶晶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們米羅所做的奈米鍍膜有二種,分別是奈米星鑽與奈米晶鑽,
前者三層防護,後者二層保護,兩者使用的奈米鍍膜也都完全不同 :


前者(奈米星鑽)的奈米鍍膜是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內含防彈玻璃元素與PTFE的成份結合,徹底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好洗好保養的境界,並在表層形成一鐵氟龍薄膜,讓漆面更平整,特殊配方Bulletproof glass,可與金油層緊密結合,增強耐洗程度。

後者(奈米晶鑽)的奈米鍍膜是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其奈米微粒與汽車烤漆毛細孔大小一樣,是專為汽車烤漆為防止污染所歷經3年時間所研發的革命性產品,耐久性非常的好,其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與頂級白棕櫚蠟融合後,同時讓烤漆變得更平滑、更晶亮,讓車主體驗水珠瞬間滾動的快感。

不管你是做我們的哪一種奈米鍍膜? 它都有辦法讓你的愛車處於最佳保護狀態,好還可以更好,那就是定期回廠保養,大約三個月一週期,主要的是去除車漆上的所有雜質,包含柏油油、鐵粉、煞車鐵削、粗糙面...等有害雜質,還原車漆乾淨、無污染、細緻的表面,並在表層上一道純天然頂級白棕櫚純蠟做堆疊保護,持續這麼做,車漆都可以一直維持光鮮亮麗的外表,我們很多客戶一做就是二年、三年,最多的已經超過五年了,我們的奈米鍍膜好不好? 以這樣的客戶回流再做率就可以得知。

奈米鍍膜潑水性

做奈米鍍膜的好處?
可以讓雨水跟奈米鍍膜接觸,形成漂亮水珠,達到最佳保護狀態,車身會比不洗車來的乾淨,這樣放晴後會更好洗車,保養車輛會更輕鬆自在,車輛自然亮晶晶!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