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保固,早在15年前就已經在做了

日期 2012-07-1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還記得15年前我們剛踏入汽車美容這行業,是選擇了美國比佛利專業汽車美容,其間做了一年,後來自創品牌"米羅"去了,記得當時只有大美容、小美容的做法,而且釉正流行(比佛利用的是琺瑯釉),沒有所謂的鍍膜,那時的美容打著就是5年保固,說穿了,就是叫車主,不斷的回廠保養不斷地有錢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做一台大美容當時的收費是6000元,享有5年保固,保固方式是每月必須回廠保養,保養方式就是用光滑劑跑一遍(其實等於現在的拋光),收費是1500元,在當時這樣的保養方式算貴了,所以回廠率很低,不到1成,這種做法延續到現在都還一直再做,只是大家沒有發覺而已。

反過來看現在流行鍍膜,鍍膜被吹噓的多神、多厲害,說什麼一年保固,甚至二年保固、三年保固的都有,還不是換湯不換藥,都是在靠後天的動作維持客戶可以感受的到的東西,如果沒這麼做顧客就感受不到它的效果了,只是業者的行銷手段不同罷了。

有什麼保固一年,期間送幾次保養,幫你愛車使用鍍膜保養液免費保養,還有A級保養(拋光)收費較貴、B級保養(一般)收費較便宜,不管其用什麼產品在保養? 最後顯現的效果就是後來保養使用產品的效果,非原本做的鍍膜的效果,也許鍍膜不會被破壞,只是被覆蓋在保養產品底下,不過保養前效果變差了,鍍膜確實在衰退了,不保養無法維繫阿!這是所有汽車美容業者,共通的做法,只是說法不同罷了。

包括我們米羅都一樣,因為台灣的環境差導致保護膜耐久性都不佳,一段時間車漆上會有雜質一大堆,必須要去除,否則車漆很容易氧化褪色,粗糙不堪,對鍍膜也有嚴重的破壞,所以回廠保養是勢在必行,不得不做,不管你做什麼鍍膜都一樣!

我們米羅鍍膜,不管是奈米晶鑽或奈米星鑽,其施工當時最表層都有以保護最佳效果的純蠟做表層的保護,當做好一直到該保養時(約3個月),都會保護著米羅鍍膜,並抵抗酸雨與塵土的侵襲,有著很好的保護效果,3個月回廠保養一次,將保護膜上的一切雜質去除乾淨,並補充當初鍍膜施工上的最後一道純蠟,有堆疊的效果,如果夠勤勞,多層堆積的強大效果更是讓人驚嘆,也可以買蠟(A+御守蠟)回去自己DIY保養,這就是做米羅鍍膜的優勢。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