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的使用方式

日期 2012-07-08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你有沒有過類似經驗? 當我們打過蠟或做過鍍膜時,都不太敢經常洗車,怕太快將花錢所做的產品洗掉,那是因為過多的清潔劑,應該說過多的含化學成份的鹼性清潔劑,正在損耗你的鍍膜和蠟膜,並且在車體上殘留化學藥劑,遮掩了光澤,甚至長久腐蝕了鈑金零件,所以挑一罐好的洗車精,是保養愛車第一步驟。
推薦本公司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本來只有自己使用,因為好用所以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的使用方式



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的使用方式,拍成影片,讓你更瞭解使用技巧,與其優越的性能展現!

1次只要使用20cc的德國中性洗車精(約2個瓶蓋),加1/3桶的清水,便能將車身洗的乾淨,並有潤滑不刮傷烤漆的效能,洗淨力超強又不會將保護膜或蠟膜洗退,洗後烤漆依舊還是滑滑的,而且越洗越亮,1瓶500ml可以使用25次,1次12元的成本,比起投幣式泡沫機1次10元的成本(其會將保護膜或蠟膜洗退,洗後澀澀的),來的更有價值,更好用!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20ml的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約2個瓶蓋),加低於1/3水桶的清水,攪拌後就足以清洗全車車身含鋁圈。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這是攪拌後,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的泡沫,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成份的發泡劑,所以泡沫只有一點點,但別耽心,一定可以洗的乾淨,最重要又不會將鍍膜或蠟洗掉。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用洗車海綿沾濕泡好的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來洗全車車身與鋁圈!沾的動作要勤勞點,當然洗車海綿的泡沫就會比較多,也比較好洗,使用這種好的洗車精你要去習慣這種工法,必要時,你可以準備另外一桶清水,我們叫兩桶水洗車法。

防刮傷洗車法(二桶水洗車法) : 準備二桶水,一桶1/3裝中性洗車精,另一桶裝滿清水,當洗車海綿或洗車手套浸泡中性洗車精後刷洗車身,再放置清水桶清洗乾淨,再浸泡中性洗車精後刷洗車身,再放置清水桶清洗乾淨,重覆這個動作,直至車輛清洗完畢,注意如果清水桶太髒,請馬上更換乾淨清水,這種清洗法,我們叫二桶水洗車法,可以大大降低洗車刮傷程度,DIY洗車也可以很專業。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鋁圈最後洗,記得要換塊洗車海綿-洗鋼圈、排氣管專用海綿,不要車身與鋁圈混用,千萬叮嚀不可以喔!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看!洗後未沖水的泡沫就這一點點,不過因為沒有化學成份,根本不會有清潔劑殘留物,非常好沖洗,一沖完全就乾淨,長久使用對鈑金零件最有保障,不會腐蝕鈑金零件,要洗車當然是挑最好的洗車精-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來呵護你寶貝的愛車吧!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全車車身含鋁圈洗淨後,直接沖水,放心非常好沖洗,隨便一沖就亮晶晶,根本不需要沖很久,這麼好的洗車精哪裡找?



本車已經做過杜邦鍍膜一個多月,而且每天都洗車
使用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不會破壞車體鍍膜,可以快速洗淨車身髒污,洗時草本精華香味迷人,洗後亮度馬上提升,每次洗後車體更是耀眼閃亮,讓車體鍍膜耐洗度增強,怎麼洗潑水性依舊強而有力,這就是好的洗車精的價值...

德國中性洗車精操作

擦乾後,愛車有沒有越洗越亮,越看越順眼的感覺阿!快趕快為愛車準備一罐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一罐500ml可以使用25次,每次只要20元的成本,比打一台蠟的成本低太多了,如果連一罐這麼好的洗車精都沒有,不要告訴我,你有多愛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