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做杜邦鍍膜滿月後的潑水效果..讚..(1個月內還天天洗車)

日期 2012-07-01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做過杜邦鍍膜後的車輛非常好洗,隨便一洗就亮晶晶了,根本不需要再打蠟,我還天天洗車,杜邦鍍膜非常耐洗,洗了一個月一點都沒感覺衰退的樣子,真的很不錯,如果剛買新車你預算夠的話,來做杜邦鍍膜是非常值得的!


新車今天滿月,做的杜邦鍍膜也滿月了,就算天天洗車,一個月的潑水性,還是讓人滿意,只有以"讚"形容了,車子天天都亮晶晶,心情就是好阿!

杜邦鍍膜洗車

鋁圈做杜邦鍍膜,滿月後的效果也不錯,不沾塵與煞車鐵粉,水一沖即乾淨,水珠還很飽滿!

杜邦鍍膜洗車

洗後亮度深邃豔麗,散發出不同的光澤表現,做杜邦鍍膜的車輛就是比同顏色車輛,來的顏色更深更亮,百看不厭,而杜邦鍍膜的長效性保護,更是讓車輛非常好洗的主要原因,幾乎水一沖就乾淨溜溜,偶爾用中性洗車精洗一次,讓表面更乾淨,絕對是越洗越亮,越洗越讓人滿意。

杜邦鍍膜洗車

我洗車都是使用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草本精華香味迷人,讓使用者非常舒爽,洗後亮度硬是提升,看起來更是耀眼閃亮,值得珍藏,是我們的私家靖亮秘密武器,看我們如何展現車漆亮度與永洗不退的魅力? 一切都靠它...

杜邦鍍膜洗車

20cc的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加1/3水桶的清水,攪拌後就足以清洗全車車身含鋁圈,洗後非常好沖洗,烤漆絲毫不會有清潔劑的殘留,又能將烤漆洗的乾淨,所以這是會越洗越亮的原因!

杜邦鍍膜產品組

杜邦鍍膜為杜邦最新的塗裝烤漆專用先進科技護膜,複合玻璃與氟素結構之堅韌彈性塗層,由玻璃元素、酮、樹油、反應型矽油、與氟素(聚四氟乙烯)反應所形成的化合物敷層劑,為愛車增加一層高性能的防護。

杜邦鍍膜潑水性

杜邦鍍膜的水珠漂亮,平均潑水角101.4度,潑油角37.3度,落水角20.3度,有效期至少一年以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