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你車內的腳踏墊,以免造成行車上的危險!

日期 2012-06-0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由於買車時業代送的腳踏墊,就是原廠地毯腳踏墊+蜂巢式腳踏墊,本人覺得非常不實用,雖然腳踏墊的蜂巢可以裝砂子、灰塵以及雨水,但如果小孩飲料及食物掉入蜂巢內,不易清潔,必須剝起來清洗,在拔腳踏墊的同時,因為腳踏墊很黏地毯,容易讓地毯損壞,而且蜂巢內的垃圾容易倒回車內,雖然馬上會吸塵,不過總之,隨時要清潔,非常不方便,我們做汽車美容的都這麼認為了,更何況是其他的車主呢?
而且車內鋪二層腳踏墊很容易讓駕駛座油門卡住,造成所謂的暴衝,造成行車上的危險,鋪一層腳踏墊,就是蜂巢式腳踏墊直接接觸地毯,因為要止滑,所以用魔鬼氈固定,用久了,車內地毯都變毛毛的,因為毛都被拉起來了,時間久了,地毯就變不會黏了,使用上還不是會造成腳踏墊容易滑動,造成行車上的危險!

還有蜂巢式腳踏墊,其蜂巢凹洞會讓女性車主在穿高跟鞋時,經常因為緊急狀況要踩煞車時,才發現高跟鞋卡在凹洞內拔不出來踩煞車,真是危險阿!

有鑑於此,我們更換了新的腳踏墊,【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是根據愛車量身訂製的專用款,完全貼合愛車緊密吻合,獨特的半硬質專利環保材質,無毒、無異味、典雅設計、材質出眾,確保身心健康,專利的三層構造還具有防滑、防水、抗污、隔音功能,100%防水特性,防止砂、泥、水、雪、油汙等汙染車內,更易清洗、易乾,且重量輕盈,品質耐用,清理保養非常容易,更榮獲台灣、俄羅斯專利等世界46國專利!

【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

【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的包裝紙箱,非常有質感! (各大賣場都有在賣)

【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

【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通過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進行拉力測試,拉力到53公斤【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仍不會位移,非常地安全,建議你使用。

【神爪】卡固立體專用型腳踏墊專利的三層構造

表層結構 : 表層具有強韌、耐久、優美,不隨時間而變形等特性;色彩豐富高雅,搭配汽車內裝,增添質感與生活品味。
中層結構 : 中層為XPE或PET組成。半硬質XPE為環保發泡材質,兼具防水、隔音、防震與隔熱等功能;這種設計則具有緩衝、透氣並且有效降低行車中底盤產生的噪音。
底層結構 : 底層為神爪安全設計,緊抓車內地毯,防止腳踏墊滑移卡住油門,確保行車安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