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新的A+御守蠟包裝紙盒

日期 2012-04-26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2012年全新的A+御守蠟包裝紙盒亮相,即日起凡購買A+御守蠟,出貨就是下圖的包裝紙盒與銀色罐子的A+御守蠟啦!
A+御守蠟

即日起,欲享分期付款者請至Pchome商店街,米羅DIY鍍膜小舖-A+御守蠟購買,謝謝!
進米羅DIY鍍膜小舖,線上訂購A+御守蠟,就可享有6期信用卡零利率分期付款,每月更只要466元,以線上信用卡刷卡分期方式結帳,輕鬆又容易,立即擁有超高水準的A+御守蠟,為保護愛車做準備!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