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車主做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日期 2012-03-13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白色RAV4已經是第二年在我們米羅做鍍膜了,這次選擇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前一年車主呵護的還不錯,只是在工業區上班,車身鐵粉超多的,每次都要去很久,這次也不例外,光洗車就花了將近2小時,不過做出美美的車輛,只要顧客滿意,一切都值得的!
米羅鍍膜施工

在台灣的環境中,累積一段時間後,車身就會有很多的鐵粉、工業落塵、煞車鐵削,這是每一輛車都會有的文明產物,無一倖免,所以定期清除是必須的(一般建議最久三個月清一次),否則車漆會失去光澤,摸起來粗糙,看我們噴灑濃縮鐵粉去除劑後,呈現紫色反應,就知道環境造成車漆污染有多嚴重,你能長期不清除嗎?

米羅鍍膜施工

使用CLAY-RED美容黏土(紅)配合大量軟水,小心翼翼來拔除車身的鐵粉、工業落塵、煞車鐵削...等所有雜質,回復烤漆的光澤感與細緻感,使用美容黏土過後的車輛,都會比較亮,摸起來也很平滑。

米羅鍍膜施工

用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去除所有汽車玻璃上的油膜,讓奈米汽車防污塗料好附著,這樣才能讓施工耐久性更佳。

米羅鍍膜施工

做奈米鍍膜前,去脂去蠟很重要,由於前面已經使用過了鐵粉去除劑,車身的油脂與餘蠟早已衰退差不多,這時我們使用快速強力清潔劑(汽車外觀清潔用)來去脂去蠟就已經足夠了,不需使用鍍膜用水性脫脂劑,如果去除不乾淨再用也不遲。

米羅鍍膜施工

最不注意的地方,才能展現我們洗車的用心!

米羅鍍膜施工

米羅鍍膜施工

全車烤漆與玻璃洗乾淨後,沖水沖乾淨並測試,這時水要完全密佈於烤漆上和玻璃上,才是有徹底去除乾淨,否則要重做。

米羅鍍膜施工

全車烤漆利用抹蠟海綿塗抹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只要輕輕抹過,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

米羅鍍膜施工

全車玻璃利用鍍膜布塗抹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只要一抹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奈米粒子就會立即填補玻璃毛細孔,形成薄膜,達到防污、易潔、潑水三大功效。施工完畢,其效果超讚的,絕對令人滿意,每次使用耐污有效期約8個月。

米羅鍍膜施工

米羅鍍膜施工

利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讓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充分與填平金油層毛細孔,達到更耐久的防污、易潔效果。全程施工都是由專業領有證照技師親自溫控操作,以達到最大產品效果與零風險工程。

米羅鍍膜施工

使用高濃度純天然棕櫚純蠟A+御守蠟來呵護您的愛車,有效對抗酸雨與塵土,讓您的愛車時刻都散發出自然閃亮的光澤,並形成防塵、潑水、抗刮的多層堆積保護膜,給與實質的保護能力與效果,是保護烤漆最好的汽車蠟,也是鍍膜後可用於保護鍍膜的汽車蠟,這麼好的汽車蠟做您的車之御守,時時刻刻保護著您的愛車,最好不過了。

施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亮度表現..美

米羅鍍膜施工

米羅鍍膜施工

米羅鍍膜施工

這麼好的施工,絕對讓你物超所值,真正保護愛車一整年的施工,就是它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