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體貼你的心,推出客製化小包裝產品

日期 2011-12-23 | 新聞類別: 促銷活動
對於米羅[使用產品認證]的產品,是否覺得好用、非常不錯?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包裝太大、太多了,有些產品DIY也用不完或用不了那麼多,因為Q-GLYM品牌產品只針對專業店家做包裝做行銷,從來沒有針對DIY族群做小包裝來賣,以前網路上買的到的,都是跟專業店家用的一樣,使用至少500ml或更多以上的包裝,這樣無形中讓使用Q-GLYM的品牌產品,增加很多負擔。
有鑑於此,米羅體貼你的心,推出[使用產品認證]客製化小包裝產品,讓你在DIY鍍膜或DIY洗車打蠟同時,不但省了荷包,亦能擁有更多優異的產品,為愛車保養,做更好的保護與呵護。

客製化小包裝

客製化小包裝是以100ml為主,將500ml大包裝分裝100ml小包裝,100ml包裝可以使用3~5台車輛,用完再買,可以為車主節省一大筆錢,達到花小錢就可以體驗專業美容的效果。

客製化小包裝案例推薦
Q-GLYM品牌齊下最優秀、最棒效果的產品組合
1. 氟素填縫-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100ml)
2. 潑水保護-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100ml)
3. 漆面鍍膜-德國鍍膜-德國奈米漆面鍍膜(100ml)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