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後的最佳保養方式,所有鍍膜都通用

日期 2011-12-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常聽到有人說鍍膜後不能使用清潔劑洗車、不能打蠟,僅能使用清水沖洗而已,試問鍍膜再怎麼厲害? 難道就不沾、不髒,用清水就能洗淨,騙誰? 除非只是灰塵,像台灣這種環境,一下子車子就髒了,又常下雨,塵土與酸雨的混合物,附著在車漆上,怎麼可能使用清水就可以清潔的道理,不清洗乾淨絕對會崩解鍍膜,讓鍍膜馬上沒效。
有人怕說鍍膜不耐久,自做主張在鍍膜上打個蠟,結果不打蠟還好,一打蠟完全就沒有潑水性,因為打蠟的用蠟,打蠟的動作,把漆面薄薄的鍍膜層擦除,當然鍍膜的潑水性失效,做過鍍膜後,或坊間的一些美容後,嚴禁再打蠟,主要是怕 : 1.使用機器上蠟,力道過於太大,會磨除鍍膜層。 2.使用的蠟品含有研磨粒子,會傷害鍍膜層(其實只要是乳蠟就會了)。

那做過汽車鍍膜,諸多限制,還花那麼多錢,不如僅打蠟就好,其實也不然,奈米鍍膜有它的優點,光是填平漆面毛細孔,形成薄膜,達到防污、易潔、潑水三大功效就值得了。

做過汽車鍍膜後,雖然說是保護烤漆的最佳保護膜,但台灣環境極差,建議還是在鍍膜上上個蠟,保護鍍膜,可以有效延長鍍膜的保護期。不過這個用蠟和上蠟方式,可有限制,不然不但無法保護鍍膜,反而會破壞鍍膜。

這個方式就是使用純蠟(純天然棕櫚蠟),並且使用手工方式,才能讓鍍膜得到保護並且又不會被傷害到,並能在鍍膜上堆積一層厚實的保護膜,保護著鍍膜。《請問鍍膜後還需要再打蠟嗎?

車之御守=車漆守護神

我們建議使用車之御守棕櫚純蠟,使用手工上蠟下蠟,有效保護鍍膜不被環境侵害,並能阻隔清潔劑與鍍膜接觸,從此洗車使用清潔劑也不畏懼,安啦!

車之御守棕櫚純蠟 → 使用高濃度純天然棕櫚純蠟來呵護您的愛車,有效對抗酸雨與塵土,讓您的愛車時刻都散發出自然閃亮的光澤,並形成防塵、潑水、抗刮的多層堆積保護膜,給與實質的保護能力與效果,是保護烤漆最好的汽車蠟,也是鍍膜後可用於保護鍍膜的汽車蠟,這麼好的汽車蠟做您的車之御守,時時刻刻保護著您的愛車,最好不過了。

使用車之御守棕櫚純蠟保護愛車,使用車之御守棕櫚純蠟保護鍍膜,我們已經行之有年,在我們的客戶裡,已經有人連續四年做奈米晶鑽鍍膜了,三年、二年也一堆,他們平時都靠車之御守棕櫚純蠟來保護鍍膜、保護愛車,早證明這方式是對的、也是有效的(沒效客戶不會一直持續消費的),所以我們強烈推薦給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