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率先使用環保產品,以不傷烤漆為原則

日期 2011-07-05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地球,身為精緻汽車美容業的米羅,更應該以身作則,帶頭率先全面使用環保產品,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無污染的環境。
使用環保洗車清潔劑

米羅所使用的洗車清潔劑,大多是國外進口的,原料生物可分解,不會對河川污染,環保配方,溫和對烤漆不會有任何傷害,讓車主在米羅消費可以得到百分百的保障,在保養車輛之餘,不必耽心愛車烤漆會有所損害,長期而言,愛車可以維持晶瑩剔透感,不會新車變舊車。

我們在洗車時,所使用的清潔劑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成本比較高,雖然清除力道不強,要花比較多時間施工,但並不會造成烤漆傷害,我們在操作上也比較安心,並可以給顧客最大的信任感。

使用環保烤漆保護劑

米羅所使用的烤漆保護劑,除了講究長久的效果外,先決條件是不能污染環境,及對烤漆不能造成傷害,所以使用米羅保護劑,車輛會很好洗,減少使用清潔劑的頻率,就可以對環境減少污染,不管是產品本身及施工方式,米羅都以環保為前提,不傷人體,不傷烤漆,更不傷環境,把車輛交給米羅絕對讓你百分百安心。

親愛的顧客,你是否在為選擇哪家的的烤漆保護劑而傷腦筋? 或怕做了某些保護劑日後烤漆會有後遺症? 在米羅你都不必耽心類似的問題,因為有我們為你把關,不好的產品,沒效的產品,污染的產品,傷害的產品,我們通通都不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