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汽車美容業的競爭,我們要更有特色

日期 2011-06-27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在這日異月新的年代,不進步就會被淘汰,包括我們也是一樣,所以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改善,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特色,看怎麼在汽車美容業一支獨秀? 擺脫所有的競爭者。
看汽車美容業這簡單的行業,不就是洗洗車、打打蠟、磨個漆,有什麼好講究的? 路邊洗車還不是一樣有生意可以做,其實那是以前傳統的觀念,也是一般人的想法,我們要打破這個觀念,讓汽車美容業變成一個高技術、高品質、高格調、高享受的行業,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對汽車美容這行業重新定位。

高技術
汽車美容本來收費的標準,就是以技術來論,不是以材料成本來論,所以技術是汽車美容的根本,要做好汽車美容首先必須具備優秀的技術,我們米羅不斷地精益求精,以更好的技術來完成顧客交付的車輛,得到更好的施工效果與施工品質。

高品質
品質一直是很多汽車美容的致命傷,如何做好汽車美容服務品質? 不是嘴巴說說那麼簡易,我們米羅以實際行動來表示我們對服務品質的重視與決心,專屬服務是我們的獨有特性,這種不求快、不求量的做法,正好符合愛車族的需求,我們可以專心、細心、用心做好顧客所交付的車輛,呈現給車主最完美的服務品質,讓顧客滿意。

高格調
你以為汽車美容就是隨便找個點,有地方可以洗車、打蠟、磨漆就可以了,可以不考慮格局、不管洗車位置、甚至不必裝潢嗎? 做汽車美容除了應有的工作態度外,一個好的環境可以成就高品質格調的施工,是不容置疑的,我們米羅在未來要打造一個高格調環境,我們承認現有總店環境不是很理想,這也是很多汽車美容的問題,就是礙於格局不夠好不能規劃最佳場地,未來我們將呈現更完善的施工場所,給信任我們技術的顧客們,一個室內專屬乾濕分離的洗車區,一個明亮寬敞的美容區,一個溫馨舒適的客休區。

高享受
來店消費的等待時間一直是車主最傷腦筋的問題,如何讓等待施工時間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是我們應該立即要做的事情,我們米羅未來總店的環境,利用色彩學,給顧客一個舒服還想再來的視覺享受,完善舒適的客休室,讓顧客安靜地休息不被打擾,在客休室涼爽的冷氣房內不管是要上網、看報章雜誌、看影片,這種高視覺高聽覺的享受,我們米羅毫不馬虎。

打造新米羅公司的概念
新址的概念,著重於洗車區的獨立,以往都是在店門口的洗車方式,我們想改變,改變成在屋內有一專屬洗車區,排水良好,讓以往刻板印象洗車總是濕答答ㄉ改觀,洗車是一門專業技術,不是三兩下就可以草率完成,必須有一個很好的場地來工作,這個場地不能曬到太陽、沒有風飛沙、不會雨淋、且燈光明亮、通風良好、乾濕分離,我們就是要打造這樣的工作環境,讓來店消費的車輛都能得到最好的禮遇...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