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踐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會做好專屬服務

日期 2011-05-17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明明現在就沒有任何車輛在施工,但為了15分鐘後的預約車輛,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臨時來的車輛插隊,這就是我們的專屬服務。
何謂專屬服務?

專屬服務,就是同一時間只服務預約顧客那輛車,不做其他的車輛,所以一旦接受預約後,那個時段就不會再接其他車輛,這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所以我們會確實執行。

專屬服務的好處就是,您只會看到我們只有專心在做您那輛愛車而已,可以讓我們的施工服務品質確保更好,對您是個實質上最大的服務品質保障與承諾。

專屬服務的缺點?

就是,如果預約者遲到會影響下一個預約者,會發生兩台撞在一起的窘困,所以為了大家的權益,敬請預約者務必要準時到廠。

如果預約者不到,將讓我們那個預約時段空著沒生意做浪費掉,所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開我們玩笑,如果預約了,就不要爽約,如要更改時間,敬請提前告知(最好前一天告知)。

如果怕預約不到適當的施工時間,請提前一天或更早時間預約,保證都可以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施工時間!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