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車難照顧嗎? 建議常洗車就萬無一失

日期 2011-05-0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聽說黑色車很容易髒、刮傷看起來很明顯,而白色車剛好相反,不過必須是要乾乾淨淨的白色車最為漂亮,所以經常性洗車就變得特別重要,最好一周得洗一次,而且定期要上蠟,才不會有偏黑偏黃的問題產生在白色車身上。
一般坊間用在白色用車蠟,因為白色車身最容易弄髒,所以白色用車蠟清潔效果要最佳,所以白色淺色用車蠟都含有些微的研磨粒子,其主要功能在於去污,相對的這種車蠟的保護效果、光亮效果就顯得差很多呢? 如果加上沒有周周清洗車輛,白色車很快就會偏黑偏黃呢?

我們研究結果發現,現在的白色車漆,普遍保護效果都欠佳,一沒洗(超過二~三周以上)可能就會出現一大圈黑黑的沉殿物,而打蠟是處理不掉的,必須要靠拋光處理,所以我們體會在白色用車蠟就顯得格外重要,必須要有很好的保護效果(抗UV、抗酸鹼、防塵),當然如此以來,這種車蠟是完全不含研磨粒子,沒有去污性的,但保護效果真的不錯,不會偏黑偏黃呢?

一直以來,我們白色新車,都建議做紅外線深層美容(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做出來的效果,不管是光澤度、厚膜感、保護性,都讓人滿意極了,尤其是ㄊ的耐洗度真是沒話說,應該是我們所有做過的車輛最耐洗的,也就是說洗後摸起來觸感還是滑滑的、有厚膜感,實例最長的大約快二個月,洗了五次車,還是如此的滑呦(目前幾乎大多數蠟品和知名保護劑,只要洗了一次,摸起來漆面是澀澀的喔),而且光澤一點都不褪色喔,也沒有偏黑偏黃喔。

沒人會說白色車難照顧,至少在我們這邊不會這樣,這就是我們照顧白色車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們著重保護與清潔效果,讓ㄊ不會偏黑偏黃,所以根本不需要去污,當然就不會傷害烤漆的疑慮,我們將這份報告分享給開白色車輛的人員或即將購買白色車輛的人員,希望也能替您愛車找到真正對的保護方式。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