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汽車美容店家該如何進行?

日期 2011-05-0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汽車美容並非百分之百服務業,應該說是藉由專業人士的服務,將美容產品使用在顧客的車輛上,達到美觀、保護的目的,所以將這些產品買回去,顧客也有可能自己DIY完成的,那到底消費者選擇汽車美容店家該如何進行?
依消費涉入的情形來分
如果只是一般的洗車打蠟,金額在於400~700元之間,店家的口碑顯得特別重要,您可根據自己的經驗或周遭親朋好友的經驗,找一家服務好、口碑好的店家,放心地把愛車交給他們處理即可;如果是做專業的汽車美容處理(包括研磨、拋光、保護劑施工、紅外線美容..等),消費金額較高者,您就必須多方收集資料,包括店家使用產品種類、產品品牌、產品效果、施工方式、施工持久性、施工後續保養、施工價格、店家口碑....等,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唯有收集資訊、分析資訊,才能讓您的消費值回票價。
汽車美容是有商品的服務業,所以大家在選擇時還是要以產品為第一優先考量。

先選擇產品再選擇店家
原因是 : 服務再好的店家,產品很差,完工後的車輛,根本也談不上什麼質感? 更別說其他諸如保護性與持久性了 ? 對於保養車輛而言,似乎無法滿足;如果說產品很棒,施工店家很差,施工後的效果同樣也不彰,這其中差距頗大,不得不慎重選擇,不同工法展現不同效果,這是業者眾所周知,只是不肯在台面上講而已,您千萬不要認為選擇了產品,就萬無一失了,店家才是真正讓產品展現效果的人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