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的消費時代變遷,我們改變了

日期 2011-05-04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從壹咖啡標榜 : 誰說35元沒有好咖啡;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強調 : 創造甜蜜幸福的滋味,以五星級的產品、平價化的價格,普及深入台灣每個角落。在在顯示出奢華平價的新消費趨勢。
因應時代變化,我們的經營行銷革新做法,在於質的追求 :

一、利益追求志向 : 廉價販賣但仍具價值感

對應在我們經營上,強調高品質、高效果、低價位,正是我們所訴求的重點,也是我們經營的方向,選擇我們您也許只要花費1200元~4000元,就有坊間汽車美容5000~10000元的立即效果,且效果持久性更超越他們呢? (不必再花大錢做美容了,花小錢做護理,保證效果反而比較好)

我們在保護愛車的觀念上,重視護理而非美容,美容是有問題的車輛才做的,而外面在跑的車輛哪一台沒有問題呢? 那有每一台都會做美容嗎? 護理過的車輛,基本上就不會淪落至非要做美容不可,這就是我們施工的價值感。

二、顧客佔有率擴大 : 顧客固定化力求顧客的深耕

在顧客經營上我們所投資的成本,往往佔總營業成本很高的比率,包含顧客資料管理、簡訊服務、產品品質效果化(好產品高成本)、施工穩定品質化(施工佔時間、量少質高)...等,顯示著我們對顧客的重視與深耕。

再說,車輛保養的好就有繼續保養下去的衝動,保養不好,當然就不想花錢再保養下去,就好像車輛刮傷、A到,臉都綠一半,怎麼還想花錢保養,一樣的意思,所以唯有保養的好才有後續持續性的保養,而讓您有持續性保養的人,就是我們.........【我們的產品優秀、我們的技術精湛、我們的服務專業】。

三、問題解決型營業 : 提案型營業針對顧客需求有效對應

針對顧客的需求,做出適當的建議,誰說新車一定要大美容 or 小美容? 給予顧客最正確的導向,同時幫顧客節省荷包也加強產品效果,以達到顧客滿意乃至顧客忠誠 。(下次消費時,仍會考慮選擇我們而不會考慮其他的公司)

智慧庫 :
1. 草率完工的美容,最大的損失,還是消費者。
2. 好的保養方式,可以讓您有一直保養下的衝動,但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