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石子噴傷的小面積掉漆

日期 2011-05-0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網友問到 : 請問你們有辦法處理被小石子噴傷的小面積掉漆嗎?
如果被小石子噴傷的掉漆,是無法使用汽車美容方式處理掉的,因為其最淺的也到底漆層(看到白色部份),最深的則會到鋼板(看到黑色部份),而汽車美容的刮傷處理只局限於金油層這一層,就是使用研磨劑(粗蠟)將刮傷磨掉它,當然刮多深磨多深囉(這是會磨損金油層的,但不會損及色漆層和底漆層)。

如果您的愛車被小石子噴傷到密密麻麻的(常跑高速公路會如此),實在是很不美觀,那也只好重新烤漆了,如果只是少部份,可以用點漆方式補救(尤其是看到黑色鋼板部份,因為是會生鏽的),但不見得所有的掉漆都一定要補漆,因為有些是可補或不補,如果以美觀性的角度來看,有些掉漆補漆反而會更難看呢?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