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好像被飛漆噴到,該怎麼處理?

日期 2011-04-2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顧客來信問到 :
我的車好像被飛漆噴到,整車都是小白點,玻璃、車體上全都是,該做哪一種汽車美容?
汽車美容如何處理飛漆?

被飛漆噴到最好在24hr內處理,會比較好處理,如果等到溶劑揮發,飛漆乾燥了,在處理上可能會刮傷車漆,必須事後加上研磨(打粗蠟)拋光,才能回復車漆美觀度,當然處理難易跟飛漆大小有直接關係,和被什麼漆汙染也有關係,一般都是要現場估價才有可能報價,光看照片和口述是無法判斷處理的時間與價錢!

一般飛漆的處理就是使用美容黏土將飛漆拔除,大部份都會刮傷車漆,所以在處理完後建議一定要研磨拋光,光靠打蠟是無法將這些刮傷完全蓋住的,就算蓋的住,洗了幾次還不是又跑出來,不是明智的抉擇!

我們在飛漆處理上都秉持以上的概念,小心翼翼,深怕弄花顧客的車漆,對顧客無法交代,所以我們都會考慮的比較周全,給顧客最好的建議,因此,抱歉我們線上實在無法報價,一定得將車輛開進廠檢查報價!

為何車漆會被飛漆噴到?

會被飛漆噴到,都是停車的問題,所以停車時稍微注意一下,也許就可以避免,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停放在工地旁或施工場所附近,看到在整修房子也要閃遠一點,更何況是停放在鐵工廠或噴漆廠旁,肯定遭殃的,一旦碰上了,就只好花錢處理囉!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汽車美容店家處理的程序問題,處理完是否恢復車漆的美觀度? 一味貪圖價格的便宜,應該會讓您事後搥心肝的!

被飛漆汙染該如何DIY處理?

如果被飛漆汙染了,不想花錢給汽車美容店家處理的話,您可以購買美容黏土還原劑加美容黏土來拔除飛漆,如果剛被飛漆汙染且飛漆很小、量不多,單單使用紅色的美容黏土是可以輕易拔除的,小心操作後車漆還是可以很美觀,但如果已經被飛漆污染一段時間了且量很多,密密麻麻的飛漆,就必須使用稀釋後的美容黏土還原劑,搭配紅色美容黏土拔除,施做完應該還要用飛速無痕鏡面劑搭配手工拋光綿來拋光一遍,才能還原漂亮車漆,這些產品、工具,本公司網站賣場都有銷售,可以直接購買使用的,如有不了解再私訊我們吧!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