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打蠟』,車漆刮傷是無法處理掉的

日期 2011-04-2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很多客戶都會這麼問 : 我的車漆刮傷,打蠟可以處理掉嗎?
我都回答說 : 不行。
其實顧客問打蠟是否可以處理掉某些汙染物質的情形還蠻嚴重的,包括柏油、鐵粉、樹汁、飛漆、水漬、太陽紋、刮痕..等打蠟可不可以處理掉,這就是消費者本身資訊不夠充足的原因,才會有如此的問題產生。
打蠟完之後,一些汙染物質不見,並不是打蠟打不見的,而是打蠟的前置作業-洗車,將這些汙染物質去除乾淨的,所以,建議消費者在消費時先跟汽車美容店家溝通,看需要做什麼施工項目? 才可以將車體上的汙染、雜質去除,而不是打完蠟後再來嫌店家,這個沒用那個沒處理。

到底那些汙染、雜質在洗車時,是如何處理?
車體柏油 : 使用柏油去除劑噴灑車體,再用海綿刷洗即可。
車體鐵粉 : 使用鐵粉去除劑噴灑車體,再配合美容黏土拔除即可。
車體樹汁 : 使用鹼性清潔劑噴灑車體,再用海綿刷洗即可,嚴重的話再配合美容黏土拔除。
車體飛漆 : 使用美容黏土拔除即可,拔除完最好配合研磨拋光還原車漆美觀度。
車體水漬 : 輕者使用拋光劑可以去除,嚴重者必須研磨拋光才可去除。
車體刮痕 : 使用粗蠟研磨刮痕,將刮痕消除,再拋光上蠟。
車體太陽紋 : 使用粗蠟研磨太陽紋,將太陽紋消除,再拋光上蠟。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