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Q奈米防護劑及亮澤維護劑

日期 2019-11-29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新品上市-德國進口的Q奈米防護劑及亮澤維護劑,前者是用抹的,可以創造長效的光澤及良好的潑水效果;後者是用噴的,可以快速顯著的提升色澤及亮度;提供給愛車族們保養愛車的另一種選擇,二者最大的用途差異是 : 使用Q奈米防護劑後可以再用亮澤維護劑保養。
Q奈米防護劑及亮澤維護劑

Q奈米防護劑
保護新車或拋光後的漆面,創造長效的光澤及良好的潑水效果,抵抗惡劣環境帶來的破壞。
本劑為德國鍍膜新上市產品(名稱為Q奈米防護劑),屬於油性產品與之前販售之水性產品比較,其效果差距更顯著更好,更強調光澤與潑水效果,針對惡劣環境有更好的保護效果。
使用方法 :
1. 跟平常一樣使用洗車精洗車。
2. 擦乾車子表面。(車漆需要乾燥)
3. 使用前請先均勻的搖晃本產品。
4. 使用海綿將Q奈米防護劑抹薄薄一層到乾燥的漆面上,接著就放著讓Q奈米防護劑乾燥,然後以柔軟的超細纖維布擦亮即可。

亮澤維護劑
一種創新的產品不含溶劑,快速、顯著的提升色澤及亮度,適用於鍍膜車、消光漆、以及打過蠟的車漆表面,回復原有的亮度及潑水性。
使用方法 :
1. 跟平常一樣使用洗車精洗車。
2. 擦乾車子表面。(車漆需要乾燥)
3. 使用前請先將本產品搖勻。
4. 均勻噴上此產品,最後再用柔軟的纖維布擦亮即可。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