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手工拋光蠟和M+速亮水鍍膜的搭配

日期 2019-08-1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本公司即將發表二款全新產品 : 一款是極細緻卻有很好去汙、除紋能力的M+手工拋光蠟;一款是簡單方便的保養方式、迅速讓烤漆增亮變滑並有膜感的M+速亮水鍍膜。這二款產品可以互相搭配,使用後會有全新的視覺感受,讓您的愛車脫胎換骨,變得更美更亮。
M+手工拋光蠟
奈米等級粒子,用手推輕鬆達成去汙、除紋、拉亮度、增豔等效果。延展性極佳,只需些許就可以輕鬆成就完美車漆。
產地 : 英國 容量 : 500ml
使用方法 : 將M+手工拋光蠟倒些許於纖維布上或手工拋光綿上,直接在欲處理的漆面上來回擦拭,直至問題處理完美,再用乾淨的纖維布擦拭乾淨即可。

M+速亮水鍍膜
奈米分子填補漆面更平滑,可以輕鬆噴灑輕鬆擦拭,迅速讓烤漆增亮變滑並有膜感。簡單方便的保養方式,適合所有車漆使用。
產地 : 日本 容量 : 500ml
使用方法 : 先將車漆清潔乾淨(使用美容黏土清潔過更優)再擦乾水分,再將M+速亮水鍍膜噴灑於漆面上,直接用乾的纖維布擦拭,即可瞬間讓漆面增亮變滑並有膜感(完成後曬太陽效果更明顯)。

M+手工拋光蠟和M+速亮水鍍膜的搭配
車漆清洗乾淨後(最好再跑過美容黏土),擦乾水分。
ⓐ先用M+手工拋光蠟,用纖維布或手工拋光綿,倒些許的M+手工拋光蠟於纖維布上或手工拋光綿上,直接來回擦拭漆面,擦拭當下立即可見車漆上的污垢被清除、細紋也被清除不少、頓時烤漆變乾淨也變亮了、這時車色增豔很多(M+手工拋光蠟讓車漆變的更完美了),這時再用乾淨的纖維布將餘蠟擦拭乾淨即可完成簡單的手工拋光。
ⓑ完成手工拋光後,直接可以使用M+速亮水鍍膜或其他蠟品保養漆面,首先將M+速亮水鍍膜裝上噴頭(有附噴頭一組),直接噴灑於漆面上,再用乾的纖維布擦拭(M+速亮水鍍膜非常好擦拭喔),即可瞬間讓漆面增亮變滑並有膜感(完成後曬太陽效果更明顯)。

M+速亮水鍍膜可以每次洗車後使用;M+手工拋光蠟不必每次洗車後使用,可以累積一段時間再使用或者車漆有瑕疵時再使用,其細緻程度就算常使用亦不會對車漆造成傷害;這二款車漆保養聖品,足以讓愛車族的您輕鬆成就車漆更完美的視覺感受。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