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極細緻卻有很好去汙、除紋能力的手工拋光蠟

日期 2019-08-0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最近從廠商那拿到一款極細緻的手工拋光蠟,好比奈米等級的粒子,我曾嘗試在手機鏡面上用手指去推,它非常細緻不會有顆粒感所以不會刮傷物體表面,用衛生紙擦乾淨後,玻璃表面完整無瑕,用手摸不會產生指紋,那是因為它是水性的,所以不殘留指紋,可說是非常地好用。
這款手工拋光蠟是專門要給DIY車主們手工使用的,用手推就有很好的效果,它的效果是達成去汙、除紋、拉亮度、增加烤漆顏色的深艷,其延展性夠,一些許就可以處理一大部位烤漆問題,舉凡白色車漆有髒汙變黑的處理、車漆擦傷痕跡的消除、車漆上極小細紋的處理、或想讓車漆更亮的人、甚至想讓打蠟效果更好的人、也可以去除電動打蠟機產生的輪痕(這要搭配機器加黑綿即可做到完美無痕)...都可以使用,都可以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以往我們在銷售類似的拋光鏡面產品上,產品本質都是以機器操作為主,雖然手工也可以操作,但DIY車主用手工使用後並不是那麼理想(畢竟它們的設計還是以機器施工為主,手工推效果就沒那麼好),在DIY車主沒有使用機器的前提下,實在很難幫到車主能夠輕輕鬆鬆地完成車漆拋光去汙除紋工作,現在DIY車主終於可以不必煩惱了,專為DIY車主們手工使用的手工拋光蠟終於出現,它的出現帶給您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它來修飾愛車不完美的地方,它的細緻度就算黑色車使用過後都不會新增細紋,反而變得更黑更亮了,最重要的是它很好擦拭,延展性極佳只要一些許的拋光蠟,就可以輕輕鬆鬆擦拭一大部位烤漆,而且立即可見它的效果超棒的。

細緻卻有不錯的去除能力,是這款手工拋光蠟的最大特色,不分車色均可使用,用布輕輕擦拭烤漆後瞬間變深艷變亮麗了,使用後可以直接上蠟,更可讓打蠟效果更加完美,拋光蠟的質感很好,濃稠度算稀,要多少擠多少,就是因為很好擠出,所以絲毫不會浪費多餘的蠟黏在罐身上用不到,讓您方便使用又能全部用完,達到省時、省力、又省錢的最大目的。

敬請期待,這新產品手工拋光蠟的上市,將帶給您在處理車漆上的任何問題,更加方便快速且輕鬆,DIY何必那麼累,讓米羅的產品幫助您輕鬆完成更完美的車漆吧!

M+手工拋光蠟>>> 去汙、除紋、拉亮度、增深艷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