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美容 : 新車的第一首選超強保護膜

日期 2011-04-1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把環保概念帶進汽車美容領域,使用的奈米鍍膜,不管是原料或施工方式,均不對人體、車輛、環境造成污染或傷害,連上層使用的保護劑或美容回廠保養使用的保護劑,都是百分百純天然純蠟,因為我們知道,一個良心的事業,必須對消費者負責、對環境用心維護、對社會留下良好示範。
車漆保護張力

消費者對汽車美容的迷失

當您選擇其他的汽車美容施工,愛車的漆面粗澀無潑水性時,您愛車的保護膜早已衰退到微乎其微,所以該汽車美容業者,只能用分子結合來解釋那微乎其微、最低標準的殘留保護。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給您的是全年度最高標準的保護,只要您持續地美容回廠保養,持續使用SUPER A+ CLASS系列產品,給您愛車全年度光滑、極限亮度、超強潑水、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新車美容的第一首選超強保護膜。

新車美容,因為剛出廠,烤漆尚未完全硬化,必須慎選汽車美容的施工方式,短波紅外線是目前唯一可以讓烤漆瞬間硬化,恢復正常車漆硬度,免除新車容易被刮傷的困擾,且做完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後,保護膜本身有耐磨抗刮的特性,老實說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裡外都硬(這跟其他汽車美容方式只外硬內不硬是完全不同的)。

當您買新車時,不知如何選擇汽車美容店家時?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您最好的選擇。

當您買新車時,不知新車該不該做汽車美容時?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您最好的選擇。

當您買新車時,不知新車該做什麼汽車美容時?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您最好的選擇。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潑水效果圖 :

汽車潑水性衰退圖

您可以從圖片水滴變化看出,當雨水一開始接觸漆面時呈現較密集的水滴,然後自動會漸漸滑落成稀疏水滴,最後車一開動,風一吹水滴就滑落,這是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保護效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