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奈米鍍膜,找又便宜又有效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

日期 2011-04-0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我們的奈米鍍膜施工 :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一整年的花費,比起坊間所有的汽車美容都來的比較少,最重要的是您的愛車一整年都可以保持亮晶晶、車漆平整光滑、潑水性不減、車身乾淨無比、摸起來細緻不會粗粗的,證明了您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正確的,當然到了第二年您的愛車,車漆狀況還是很好,不太需要整理,做法跟新車做法一樣(不需磨漆),重覆再做一次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就好,我們已經很多顧客已經做第二次了。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一年的花費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施工費4000元(轎車),加上一年的回廠保養費用(約2~3個月保養一次),約3~4次計3000元~4000元,總 total 7000~8000元,這個費用比起一些動輒上萬元的美容,來的便宜又有效;更比起價格差不多的美容,不但讓您愛車隨時保持最佳狀況,而且花費最省。

打著一年免打蠟的美容,看似便宜(不過也沒便宜多少? ),實際上是更貴,做美容不能只看第一次收取的費用,要綜合平時的保養費用和第二年的美容費用,才能看出一個美容的真正付出金錢? 我相信我們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絕對是市場上花費最少的。

沒有定期保養的車輛,車漆的美觀度怎麼可能會好? 一定是越來越糟,將來保養或美容的費用反而會增加,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強調平時要好好保養愛車,所以,當初在訂價時,我們就考慮到施工費用與平時保養的費用的加總,訂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且負擔的起的價格。

所以,請大家安心,要做汽車美容,一定要選擇整年都可以讓您愛車都美麗的汽車美容,而且第二年也很重要,如果由於您的愛車一整年都缺乏保養,想必第二年得花一筆錢來整理,更得不償失,所以,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