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 Lemon wax檸檬蠟

日期 2017-12-1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米羅在愛車保養的領域裡,常常思考如何讓車主輕鬆就可以把愛車保養好? 坊間的愛車保養用品百百種,到底哪種最適合您? 鍍膜劑您嫌麻煩不好施工;液態封體您又覺得不好操作;汽車蠟您也擔心買到不好效果的產品;您這些想法米羅都考慮到了,做一次徹底解決,推出的Professional M+ Lemon wax檸檬蠟就是要幫助您輕鬆就可以把愛車保養好,從此以後不必再瓶瓶罐罐了。
Professional M+ Lemon wax檸檬蠟

Professional M+ Lemon wax
for the film protective layer
MADE IN UK 200g


◆檸檬蠟只為更亮◆可讓您愛車輕鬆啵亮◆
米羅Professional M+強打2018最新力作


Professional M+ Lemon wax檸檬蠟,為膜是烤漆保護層,使用後有厚膜感、觸摸表面並不油膩、不惹塵,輕鬆打蠟就可以讓愛車啵亮、呈現晶亮透亮感,有很好的潑水性、及耐高溫、抗UV效果,並有持續優秀的烤漆保護力。

M+檸檬蠟預計2018年上市,色澤為檸檬黃,有淡淡的檸檬香,200g銀色鋁罐包裝(會從英國直接印刷罐子《M+檸檬蠟LEMONWAX包裝》、充填檸檬蠟),英國原裝進口Professional M+ Lemon wax檸檬蠟,其性價比(CP值)絕對會讓喜愛我們產品的車主非常滿意地。
敬請期待...我們提供價格較低但效果依舊不錯的產品給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