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新包裝貼紙亮相

日期 2017-11-17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我們長久以來就有意將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的效能升級,現在終於實現了,我們的洗車精已經成功進化成全新天然配方的芒果洗車精,最近又因為新的PROFESSIONAL M+商標註冊已經審核通過(註冊號數01863538),剛好我們舊洗車精的貼紙也即將用完,所以我們更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包裝的貼紙設計,希望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期待更喜歡我們的洗車精品牌PROFESSIONAL M+,相信我們,這應該會是您用過最好的中性洗車精了。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新包裝貼紙亮相

左邊是我們新的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包裝貼紙,右邊是舊的包裝貼紙;而我們其他的洗車清潔劑產品貼紙也會一一慢慢更新,最後整體產品包裝都會以左邊的貼紙樣式來呈現。
新的貼紙設計 : 我們把《PROFESSIONAL M+商標》放上面,註冊號數01863538;把《米羅商標》放下面,註冊號數01799900,二者都是經過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第三類商標核准通過並發予註冊證,我們將這二個註冊商標同時放在我們的產品包裝上,目的就是告訴消費者,我們有多重視消費者對我們品牌的認知和評價。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