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清潔劑-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日期 2017-10-18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還記得上回(今年4/1)我們測試另一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嗎? 新款的洗車精加水稀釋後,有綿密的泡沫,還有淡淡的芒果香,非常好用,這款洗車精就是我們現在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的新配方,延續舊有產品的效果,提升客戶需求,以滿足客戶的洗車癖,是我們這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所賦予客戶新的價值感。
我們的洗車清潔劑中就屬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賣的最好,當然不斷地提升客戶其使用經驗與效果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今天就以我們使用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的結果向大家報告,希望給愛好者在未使用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稀釋方法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的顏色跟之前的不一樣偏深橘,不會有沉澱現象,久放很清澈,10/18明天起出貨的就是這款洗車精了,雖然完全屬於新產品,為了讓客戶延續舊產品的印象,我們刻意將顏色由舊產品的淡黃變成新產品的深橘,讓客戶能夠清楚的分辨,並繼續使用我們提供的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加水稀釋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加水稀釋後,泡沫綿密,倒入桶內約30ml的洗車精再用水管沖起泡沫即可使用。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泡沫綿密

稀釋後的洗車精有淡淡的芒果香,泡沫綿密,這是比舊的洗車精更讓人喜歡的原因,用過的人相信都會愛上它,用它來清洗愛車是愛車族對愛車的一種呵護表現。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海綿沾滿泡沫

用洗車海綿沾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拿起來時,看洗車海綿都沾滿了泡沫,泡沫溫和細緻不傷蠟膜與烤漆,使用後絲毫不減光澤感,是使用中性洗車精極大的優點,在SHAMPER都展現無遺。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海綿刷洗後車廂

刷在後車廂上的泡沫還蠻多的,潤滑性十足,且不傷打蠟後的臘膜層與鍍膜後的鍍膜層,非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海綿清洗車身

這泡沫多的可以清洗的面積更大了,比舊的好用多了,不但洗淨力維持不變,會洗掉蠟膜的程度也更低了(4/1做過一個測試 : 為了要測試其到底會洗掉多少程度的蠟膜,早上我還特別在引擎蓋上打了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下午就來洗車測試看看,結果是讓人吃驚,早上引擎蓋打的M+精品蠟,下午用這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清洗後擦乾,摸起來一樣平滑有厚膜感,絲毫沒有被洗退一點的感覺,跟剛打完蠟幾小時後的感覺差不多,真是太棒了,好產品果真是不同凡響。)
詳情可另參閱專業文章:測試另一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刷洗輪胎鋼圈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刷洗輪胎刷洗鋼圈的效果也不錯,我想車主還是喜歡看見有泡沫的感覺,這感覺讓車主安心,這感覺讓車主覺得真的洗乾淨了,我們重視車主使用的感覺,所以新的洗車精更適合車主使用。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高壓沖洗泡沫

天然中性洗車精,除了要讓洗車時不傷蠟膜或鍍膜,更要環保無毒不破壞環境生態,它要很好沖洗,一沖水就乾淨,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沒有清潔劑的殘留物,這些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都具備了。

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擦乾車身

使用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洗完車,擦乾車身後,其亮度絲毫不減維持打蠟後的光亮感最讓人滿足,減少打蠟次數讓車主更輕鬆保養愛車,讓愛車一直亮晶晶的,是使用新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最優的價值。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