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正確觀念 : 常洗車總是比較好

日期 2011-04-0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保養愛車觀念,那就是無論如何要常洗車,常洗車的用意是讓有害物質,不要長時間侵害烤漆,如此一來車漆就會比較乾淨美觀,而美容、打蠟效果,也會較持久,很多顧客認為,做的美容或打蠟,只要不洗就會撐比較久,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喔,有機會改變一下,試試我所建議的方式,您將會發現不同的好處呢?
至於要不要勤打蠟? 我倒認為視蠟品的特性,有些蠟品只能撐1~2星期,那您可能要勤勞些,努力的打,不過勞民又傷財,而能讓您撐久一點再打的蠟品,大約也需2~3個月便要重覆一次了,因為台灣的環境造成2~3個月您的車漆就開始粗糙了,如果不將這些雜質清理乾淨,對車漆更是一大殺傷力,車漆要保養的美觀,更是難上加難? 打蠟除了可以增加漆面潑水性,讓下雨天車漆一樣乾淨無比外,打蠟最重要的是要防紫外線(UV),車漆才不會氧化褪色,以後打蠟時,稍微瞭解一下您打的蠟是否有抗UV的效果? 否則打了也等於白打,車漆還是會變舊。

我們的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棕櫚蠟基礎護理、頂級白棕櫚蠟護理),每次施工完畢,不但可以徹底將車漆表層的工業落塵、雜質、柏油...清除乾淨,展現晶瑩剔透的亮度與細緻平滑的觸感,更可呈現驚人的潑水性保護著車漆,耐久性長達2~3個月之久,平時只要洗車就好,讓您節省打蠟的次數與時間,是您保養愛車的最佳選擇。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