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第三類商標註冊證已經核發下來了

日期 2017-09-06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PROFESSIONAL M+是我們米羅的自有品牌,主要產品有汽車蠟、中性洗車精、柏油去除劑、鐵粉去除劑、輪胎油、皮革油、塑膠保養油...等等,汽機車外觀內裝保養用品,當然為了品牌的永續經營以及形象鞏固,我們一定要申請商標註冊,歷經半年多的審核,現在終於核准下來,得以註冊,並發給商標註冊證。
PROFESSIONAL M+第三類商標註冊證

PROFESSIONAL M+第三類商標註冊,註冊號數01863538,已經核准下來了。對於發展米羅自有品牌PROFESSIONAL M+產品,又向前邁向一大步。

商品名稱 : 非人體用清潔劑;去漬膏;椅套椅墊清潔劑;輪胎洗滌劑;擦洗溶劑;汽車用亮光蠟;汽車雨刷精;汽車蠟;汽車芳香劑;汽機車撥水劑;防霧劑;金屬亮光劑;亮光蠟;研磨蠟;非製造程序用油污去除劑;除鏽劑;去色劑;用於清潔及除塵的罐裝加壓空氣;空氣芳香劑;清潔用油。

米羅PROFESSIONAL M+商標識別
M+ logo
Concept :
採英文字「M」字行變化設計,葉子代表著米羅一貫以來最重視的環保意念,商標由左象形枝幹成長茁壯滿滿的淬煉,更強化品牌經營的路程,至右「+」符號以閃耀的結晶設計,象徵米羅的用心及因有客戶們的支持,相扶至今帶來美好成就。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