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蠟海綿推薦,上蠟可保持手的清潔

日期 2017-08-2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汽車打蠟要輕鬆完成,必定也是要有好用的打蠟工具,今天要推薦好用的打蠟海綿組合,就是好省力手工上蠟綿握把與98T藍色黏扣式上蠟綿的搭配,可以輕鬆讓您完成打蠟工作,此組合打蠟工具有絕對耐用的保證,可以無數次重覆地使用,最重要的是上蠟可保持手的清潔,黏扣式上蠟綿用髒了可以清洗,用壞了更可以更換,是汽車打蠟省時省力極佳的好工具。
好省力手工上蠟綿握把
好省力手工上蠟綿握把
規格 : 直徑9cm 高5.5cm
材質 : 好省力手工上蠟綿握把由高密度泡沫製成,扎實耐用,配有尼龍搭扣,使其成為一種非常實用的小工具。
用途 : 使用好省力手工上蠟綿握把,握把上有魔鬼氈,適合3.5吋、4吋的黏扣式上蠟綿或拋光綿,上蠟可保持手的清潔,拋光可更迅速有效,非常地輕鬆省力喔!(黏扣式上蠟綿需另外購買,我們賣場上有3.5吋藍色、綠色可購買)

98T藍色黏扣式上蠟綿-3.5吋
98T藍色黏扣式上蠟綿-3.5吋
規格 : 直徑9.8cm 厚度2.5cm
顏色 : 藍色(適合深色車及所有車色使用)
材質 : 台灣製造高密度海綿、黏扣布(加強背膠處理增加使用期限)
用途 : 搭配握把使用讓上蠟工作更輕鬆,藍色海綿較柔軟細緻,用來上蠟可適用於全車色車輛,尤其是深色車更是安全。(此款黏扣式上蠟海綿可直接放入M+專家蠟之罐內沾蠟使用)
清洗 : 使用肥皂清洗,勿使用鹼性清潔劑清洗,建議海綿屬消耗品,髒了就要換新,以免刮傷車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