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販售全系列日本最高階鍍膜

日期 2020-04-20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全世界的汽車鍍膜種類那麼多,客倌啊!您是否對於如何選對鍍膜產品而在傷腦筋呢? 告訴大家一個頂尖的鍍膜技術,日本對於鍍膜原料有機矽素的研究則是超越其他國家走在世界的前端,我們販售全系列日本最高階鍍膜產品,就是以此技術生產,歡迎大家安心選購使用!
PREMIUM Q GLASS COATING

全系列日本最高階鍍膜
通過日本塗料協會最嚴格檢測
極致光澤超強潑水終極保護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PREMIUM WHEEL PROTECTOR鋼圈鍍膜
真正一年以上持續有效的鍍膜產品不怕您比較

鍍膜原料聚硅(矽)氧烷特性 :
1. 良好的熱穩定性 :
可在-60℃~+250℃下長期應用,可耐高低溫差在溫度變化中對冷熱穩定性良好,間接證明聚硅(矽)氧烷可使用在排氣管、發動機…等高溫處,也可保持聚硅(矽)氧烷結晶後分子鏈穩態不產生質變。
2. 氧化穩定性高(oxidation stability) :
所謂高氧化穩定性可有效減少氧化物生成,用於車漆表面可保護車漆不受氧化常保光鮮。
3. 表面張力低 :
常溫下約為21.1~21.4 mN/m,低表面張力遇到高表面張力的水(水的表面張力約為72.75mN/m),就會形成如同蓮花效應。
4. 電絕緣性介電常數 :
聚硅(矽)氧烷介電常數約為0.965~0.975 F/m,二氧化矽介電常數約為3.9~4.2F/m。
5. 惰性物質 :
不會與其他元素或化合物化合的性質,對於各種洗劑(除瀝青劑、除水泥劑、除漆劑、除鐵粉劑)不會產生化學變化,這說明聚硅(矽)氧烷具有耐洗特性。
6. 耐候性佳 :
不會對酸鹼物質產生化學變化,當然可抵對抗酸性物質侵蝕,例如酸雨(包含乾沉降型酸雨、濕沉降型酸雨)、鳥糞、蟲屍…等;亦可抵抗鹼性物質侵蝕,例如檳榔汁…等,對溫度變化適性高,不會像車蠟一般遇到高溫便慢慢衰退。
7. 透光性良好 :
聚硅(矽)氧烷屬於上烷基高分子材料,具有結晶特性且結晶後的透光率達100%,常作為隱形眼鏡材料,應用在車體鍍膜當然也會使車漆表面有透亮感。
8. 無毒 :
對車體鍍膜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不揮發有毒物質,可避免長期施工影響健康。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候性試驗報告書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候性試驗說明

↑ 以上為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候性試驗
此種檢驗法如果持續150~300小時無異常的話,鍍膜持久性約能維持1年沒問題,而我們的鍍膜PREMIUM Q GLASS COATING經過檢測500小時後並無異常、無剝落,所以PREMIUM Q GLASS COATING的耐候性絕對保證超過1年以上。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磨耗性試驗報告書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磨耗性試驗說明

↑ 以上為PREMIUM Q GLASS COATING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耐磨耗性試驗
PREMIUM Q GLASS COATING鍍膜經過#320番的研磨紙加上250g的負荷量,來回往返磨擦10000次後,大約只有21.2%的鍍膜脫落,證明PREMIUM Q GLASS COATING的耐磨性非常足夠,可以耐的了日常灰塵摩擦及洗車摩擦。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