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汽車外觀的一些黑色塑膠部份呢

日期 2017-03-2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剛買新車外觀的黑色塑膠是又黑又漂亮,這時就要開始保養了,才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氧化褪色,變的有點白化,或者因為平時的打蠟保養,讓黑色塑膠因為沾到蠟而沒有立即擦乾淨時間久了就變白,這些原因都會讓原本新車就很漂亮的黑色塑膠變醜了,但各位不用怕,保養汽車外觀的一些黑色塑膠部份是有訣竅的,只要定期輕鬆地擦上橡塑膠保養液即可,愛車外觀的塑膠就可以永保如黑啦。
車外部橡塑膠保養極品防潑水抗紫外線不油膩超持久性
好用的塑膠保護劑-M+橡塑膠保養液
M+橡塑膠保養液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
相關影音 : M+橡塑膠保養液的使用方式及效果呈現

買新車後,車外部的橡塑膠就開始要保養了,不保養就會慢慢白化不會黑了,變得不好看,定期使用M+橡塑膠保養液保養車外部塑膠,不但可以讓黑色塑膠保持黑黑亮亮的,還可以防潑水下雨天後不髒,好清洗擦乾,好處多多。

使用方法 : 使用前請先搖勻。物體表面必須先清潔並擦乾後才能使用。將橡塑膠保養液倒在海綿上,再均勻擦在橡膠或塑膠表面後,等乾了即可。(限用於車外部)

讓外部塑膠又黑又亮又潑水的武器
好用的塑膠保護劑-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
橡塑膠還原保護劑,主要是還復色澤,超強防水,抗紫外線。
美國進口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它有很深的色澤、很持久的效果喔。
相關影音 : 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操作方法

不同於一般的輪胎油,MEGA BLUE具有非常強且安全的清潔成分,可以去除膠條塑件上的腊垢、還原塑件原有色澤,使用時幾乎沒有油膩的感覺,有著比一般塑膠用亮光油更長的防水性,最大可達到10倍的防水性,耐久性長達一、二個月以上。

使用方法 : 使用方形或圓形小海綿,針對車身塑膠飾條、窗戶邊條、後照鏡黑色塑膠、前後黑色塑膠保險桿...等黑色塑膠本體,直接抹上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即可,抹上即乾燥不油膩,不會因為下雨或洗車就流失,耐久性非常令人滿意,是車身外部塑膠保養、保護聖品。(PS. 此為外部塑膠用油,內部塑膠請使用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

以上這二款車身外部塑膠保養品其功能性都一樣,選擇其中一款使用即可,都可以達到極好的保養效果,保護汽車或機車外觀的黑色塑膠部份,一直保持黑黑亮亮的,也都有很好的潑水效果、抗紫外線效果、及具長效型保護,推薦給大家使用。如果一定要問更詳細的差異,據二者都用過的車友反應,塗抹M+橡塑膠保養液比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表面又更清爽些,但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比M+橡塑膠保養液持久性好一些,各有優點,都是店家級使用於汽車美容施工上的高階產品,也都是我們賣場中銷售量很大的產品。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