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最高標準"觸感"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日期 2011-04-0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是鍍膜產品的一種,不過我比較喜歡用封膜來稱呼它,因為封膜比鍍膜更來的貼切,有實質效果,光從字面上您就可以得知,"封"有種密封的感覺,包膜的比率比較高,"鍍"只是用噴的或用抹的,上一層薄薄的藥劑,實際效果我覺得還差強人意。
而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就是一種可以完全包覆漆面,奈米分子徹底化學反應後,可以徹底填平毛細孔,產生良好的架橋形成良好的封膜狀態,再利用最頂級的光澤劑與頂級白棕櫚蠟搭配,這種組合目前是最棒的,所產生的光澤度,讓人嘆為觀止,簡直亮到不行,不過這還只是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基本功能而已,其最大的功能是耐清洗度,不太容易被洗掉,可以一直洗一直洗,奈米星鑽漆面封膜依然存在,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如果從最高標準"觸感"來說,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最耐洗的產品,洗了20~30次漆面摸起來還是平滑細緻不粗澀。

當初為了取這個施工名稱及產品名稱,也是傷透腦筋,它是二劑的施工,可以叫它1、2劑 ; 也可以叫它A、B劑 ; 更可以叫它STAGE1、STAGE2 ; 測試的時候我們叫奈米鍍膜A劑、棕櫚B劑 ; 最後正名為奈米星鑽漆面封膜,開始為廣大車主服務,肯定可以為車主帶來更輕鬆的保養愛車方式。

這個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價格不貴,市場上二、三萬產品的效果也不定可以贏它,因為我們想讓更多車主可以接受,所以我們捨棄訂高價,改訂平價賺取合理的利潤,所以花6000元能有超越市場上二、三萬產品的效果,怎麼會貴呢? 況且我們的施工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內容可豐富,展現的效果更是十足保證,一定讚!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