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鍍膜三寶全新組合,讓施工更簡單、效果更加讚

日期 2017-03-0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在歡慶鍍膜三寶銷售10週年慶時,我們推出了全新組合,新的鍍膜三寶讓施工更簡單、效果更加讚了,三寶中的任何一支產品都可以單獨使用,其效果有加,組合起來搭配的效果更是讓人驚嘆,這次產品的組合以容易施工又有好效果為主,來幫助廣大的愛車族輕鬆地保養愛車。
鍍膜三寶-填縫潑水保護一次OK

1. 氟素填縫-奈米鍍膜-奈米氟素(奈米漆面保護劑)(100ml)
研發建基在先進光澤理論基礎,創造出如絲綢般的平滑,高光澤包覆於塗裝表面使您的愛車潔淨,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給予高效能保護,這配方利用最革新的奈米連結科技,所以能夠創造出持久的潑水及抗塵效果。
2. 潑水保護-高效封體-奈米漆面密封劑(100ml)
奈米漆面密封劑以最新的氟素塗層,結合蠟及奈米複合材料架構來形成高效保護膜層。
提供展覽品質的高光澤烤漆、具非常好的漆面防護效果、極為簡單好施工的特性(好上好下)、高耐久性和耐候性。
3. 漆面鍍膜-德國鍍膜-德國奈米漆面鍍膜(100ml)
優質水性鍍膜劑較不沾黏,超平滑表面特性,體驗瞬間雨珠滑落的快感,感受極緻光澤,晶瑩剔透的亮度呈現,耐久性超佳,保護效果常在,烤漆無污染。

使用方法 : 車漆清洗乾淨後擦乾漆面,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奈米漆面保護劑)全車後,待其乾燥後呈現霧狀,再把奈米氟素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高效封體(奈米漆面密封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整台擦亮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抹上德國鍍膜一小塊烤漆後,直接用濕布扭乾擦亮,再用乾布收水即可),整台車擦完即完成全車鍍膜,效果很讚的。

奈米氟素(奈米漆面保護劑)升級小改配方,新的產品縮短奈米反應時間,可以直接上去就擦拭,不必多等效果就立即展現,新的配方建議先擦掉後再上高效封體(奈米漆面密封劑)《此產品效果優於之前的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且非常好上好下》,效果更優且表面比較不黏。奈米氟素(奈米漆面保護劑)與高效封體(奈米漆面密封劑)都可以整台車上好等一段時間再擦都很好擦,施工變得更輕鬆簡單了。整體施做結果有些車主覺得表面還不夠滑,是因為第三劑為水性德國鍍膜劑,用濕下的原因會讓表面滑度稍微差些,但卻比較不沾黏,如果在意滑度,要烤漆非常滑的車主,可以第二、三劑施工對調,由德國鍍膜做第二劑,奈米漆面密封劑做第三劑也是可以的。(亮度、滑度、潑水是奈米漆面密封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保護、持久、不沾黏是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奈米漆面密封劑)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