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優良汽車美容店家? 看 洗車 準沒錯

日期 2011-04-0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當您不知道如何選擇一家優良的汽車美容店家? 建議您開著車輛到處試洗看看,您會發覺很多問題? 從洗車您也可以看的出一家店施工的細緻度,以及對您愛車的呵護程度,從洗車來看店家其他的施工項目,就可以知道該不該給他們做其他的施工了,這方式一點都沒有錯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洗車 看似簡單的工作,卻需要細心、用心、專心,洗車是所有施工的前置作業,您有看過有店家做美容而不洗車的嗎? 最起碼也有乾洗嘛(不知改善了沒? ),所以囉,洗車洗的好,夠乾淨的話,施工後整體的效果更佳,比如說 : 有跑美容黏土比沒有跑美容黏土的施工效果,就差異很多,看光洗完車後就有明顯差異喔(亮度、滑度差很多)。

洗車 的工做到多細,每家各有不同,當然收費也有不同,包含使用的清潔劑(泡沫洗車精)也是喔,現在大家幾乎都是使用鹼性洗車精(賣場賣的清一色也是),如果換做使用中性洗車精(成本差 7~10倍),當然洗車價格收費會較高,好處是蠟膜不會輕易被洗掉,您打的蠟就可以耐洗更多次數喔,延緩該打蠟時間,節省打蠟支出,反而更划算,就不知道客戶願不願意做此投資?

洗車 要注意的是 : 所有動作會不會刮傷車漆? 我們上篇文章提及【正確洗車方式,不刮傷車漆為原則】說的就是這些,但要落實還真的不容易,包括員工是否遵守洗車sop? 車輛多時是否還維持應有的洗車方式? 顧客是否給予充裕的時間施工? 看很多店家匆匆忙忙地把車洗好,就要做下面的工作,結果是可想而知,品質一定不佳,說做的好是騙人的,車漆雜質在洗車時如果沒有去除乾淨,打蠟再來處理,刮傷風險就增加,不得不小心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8